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日吐槽:胡尔克暴力鸟自残一人 日本队终于进四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亚冠抽签:恒大战上港

中超和日本J联赛在2017赛季的亚冠8强中都是各两支球队进入了东亚区的4强。6月6日下午,亚冠进行了8强抽签,结果中日两国的球队都分别抽中了本国球队,进入了内战模式。

相信这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是一个很不满意的抽签结果。那么我们的邻居日本球迷们是怎么看待这个8强东亚区内战的呢?

日本雅虎很快采用了《GOAL》的文章快报,在其后留言的日本球迷们说——

“这应该会热闹引起人们兴趣了,堪比大阪德比的日本对决。”

“日本VS日本、中国VS中国,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很浪费,不过各有一个国家的球队进入半决赛这一点,也不错。”

“这抽签真的很无聊。”

“等等力球场(川崎)球门后是水泥看台,估计会有很多弄不到票的球票难民吧。”

“让我想起大阪钢巴对浦和的比赛,真是怀念啊。”

“让有胡尔克和奥斯卡的上海和广州互相搞一个下去,这应该是好事情。”

“祝贺,终于有日本球队可以活着进四强了。”

“感觉观众会很多的。”

“东亚决赛是日本VS中国了,有趣。”

“不用出国这一点,太幸运了。”

“和中国球队比拼比起来,这对于两队都是好事情,不用飞很远出去了。”

“这应该是最好的分配了吧,中日各一队进四强。”

“四强终于有一支日本球队了,高兴,希望能进决赛。”

●2CH论坛《亚冠8强抽签 日本同士对决 川崎对浦和》——

“这太遗憾了。”

“日本已经进入四强了。”

“不论哪队,都有一支进四强,我觉得不坏。”

“自己杀自己啊,AFC和EGG去死。”(小编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这个EGG指的是什么,如果是UGG的话,我知道)

“好吧,少打一场联赛的排名榜上,J联赛第六和第九争夺亚冠四强席位。”

“为啥是日本内战啊,哎,看了下,原来那边也是中国内战啊。”

“有趣。”

“日本球队已经很久没进4强了吧。”

“浦和先打客场,第二场的琦玉一定会很热闹的。”

“决赛已经确定是日中之战了,这肯定会很激烈的。”

“如果是三年前,我肯定会怒着说,啊!开什么玩笑,亚足联亚冠傻逼吧;现在我则觉得,啊已经进四强了,多谢。”

“要是对中国的话,有可能都输,所以这是好事情,看看现在浦和和川崎的战斗力就明白了。”

“要是日本全灭或者中国全灭的话,就没意思了,所以这是双方私下谈好了吧。”

“这抽签一定是有内幕的。”

“浦和赶紧买新人。”

“中国和日本各一队晋级,这么想的话,也不差。”

“东亚的话,广州恒大VS浦和比较好,川崎对国内球队还是比较弱的。”

“川崎会得到韩国人的助威吧。”(注:这里是指浦和目前和济州之间在亚足联打的官司)

“哎?半岛球队那里去了?”

“夺冠的话,是可能和皇马踢的,加油。”

“欧冠的话,会不会本国回避?”

“在公共电视台播啊,日本电视台的傻X,大家一起对他们进行抗议去。”

“我讨厌浦和,但是川崎是没办法击败广州上海的,所以没办法,还是浦和晋级吧。”

“沙特为啥没有本国对决,这是石油钱管用了么?”

“本国对决无聊啊,为啥不分开。”

“这是日本对琦玉国之战。”

“这抽签可真和平。”

“是川崎国VS琦玉国。”

“亚冠本国对决,川崎2009年对大阪1胜1负。随后8强负于了名古屋;浦和2008年半决赛负于了大阪钢巴。”

“夏季还会进人吧,亚冠会来什么选手呢。”

“如果是分开的话,川崎和浦和都输了,MA的分数就要被中国超过了,所以才会这么抽签。”(这个日本人是明白人啊,MA分数决定了明年的亚冠球队名额分配是2+2还是3+1,如果中国两队进入东亚决赛的话,日本有可能……)

“希望有日本杀手保利尼奥的广州输掉,上海的话,日本还是能踢踢的,虽然也很难赢。”

“上海很强的,浦和小组赛虽然赢了上海。”

“川崎要赢了的话就糟糕了,还是浦和比较有实力。”

“上海有胡尔克啊,长友佑都不赶紧转会浦和或者川崎,没人顶得住的。”

“国内联赛的话,广州恒大目前排名在上,不过广州31分,上海上港29分第二。”

“但是,我要说的是但是,数日后,亚足联宣布,川崎的对阵对手变成了济州联。”(意思是浦和遭到了处罚)

“日本同士对决的话,这下子打旭日旗没关系了,挑衅的手势也能比划了。”

“J联赛排名中档球队的亚冠对决。”

“等等力因为没有椅子,所以赛场后的自由席不让用,这咋办,球票少好多,真是日产偷工减料。”(在日本国内是让用的)

“如果预测正确的话,中国出来的会是广州吧。”

“我上海和广州的比赛都想看啊。”

“这抽签就是先让中国强队自己灭一个,亚足联真会玩。”

“广州和上海的实力怎么看都高一截,这抽签对于浦和的川崎都是幸运的,也不用太远移动,观众又多,一个队铁定进了4强,亚足联的MA分数又拿到了。”

“亚足联这是故意不让东亚决赛出现本国球队对阵吧。”

“广州和上海的话,川崎确实感觉更好,浦和输广州输的更多,日本球队还是更想和上海踢吧。”(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