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超3成网友认为上港能夺亚冠 6成料崔龙洙下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2017年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在焦点战“中国德比”中。上海上港客场3-2击败江苏苏宁以两回合5-3的总比分连续第二年杀入亚冠八强。赛后新浪体育发起了“上港淘汰苏宁后亚冠将取得怎样成绩?”和“崔龙洙还能保住自己的帅位吗”的调查问题,许多新浪网友积极参与响应,并选择了自己的立场。

截止6月1日14时,在“上港淘汰苏宁后亚冠将取得怎样成绩?”的调查中,有32.3%的新浪网友认为上港本赛季能夺得亚冠冠军,16.8%认为能打进决赛,27.8%认为能进入半决赛,另有23.1%的网友认为上港无法再更进一步。

在“崔龙洙还能保住自己的帅位吗”的调查中,有63.4%的新浪网友认为崔龙洙已经不能保住帅位,26.1%的网友认为他仍能保住帅位,10.5%的人则认为说不清。

调查状态:进行中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1.

上港淘汰苏宁后亚冠将取得怎样成绩?(必选)*

冠军
决赛
半决赛
无法更进一步
2.

崔龙洙还能保住自己的帅位吗(必选)*

能,苏宁依然信任他
不能,亚冠是崔龙洙最后的稻草
说不清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