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吐槽:济州国际性耻辱该受罚 韩足球迎没落元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5月31日,在2017赛季亚冠联赛16晋8的淘汰赛中,韩国济州联队在第一轮主场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日本浦和红宝石在第二轮的主场延长期3比0击败,两回合合计3比2遭淘汰出局。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济州联队3人被红牌罚下,赛后双方球员和教练组的成员还发生了冲突。其中浦和的日本国脚槙野智章被追了大半个赛场,逃入了休息室。

赛后,韩国媒体在承认差距的同时表示,槙野智章在赛后向着济州的替补席做出了过度的挑衅,比划3比0,才会被追打的。

韩国球迷们在赛后怎么看待韩国K联赛球队全部被淘汰出8强以及乱斗的呢?从赛后留言看,韩国球迷大多数认为济州联的失败是没什么可说的,主要都在找自己球队的问题。

“进了两个球还被淘汰这一点,应该是更令人震惊。”

“经常会有人说,平局也能出线,防守好就行,这样消极的战术去比赛的话,怎么能得到好的结果,应该更有一些饥饿感才是。”

“要是以前济州的话,总是进一个球就能赢得比赛,但是两回合的话……”

“济州的球员在基本技术上比日本要差很多,控球,传球和传中的基础都还需要好好练。”

“没有想到韩国球队都被淘汰出局吧,K联赛和足协不出来说两句?”

“济州只要进了一个球,那么就可以轻松打防反了,第二个第三个球可以依靠严密防守和怒涛一样的反击来获得,在西归浦这样踢1比0赢的话能理解,2比0的情况下,只要再在客场进一个球就能进入8强,这种想法,还是应该有所检讨。”

“只要进一个球,对手就要进4个,这种教练愚蠢的考虑还能得到球迷的支持,不是防守太差,而是这种防守的战术达到了要求么?互相不支持着进行协防,不断举手要求越位,对裁判进行施压,比起这些来,还是好好回去练练传接球和传中吧。想做真的职业球员,首先要从传球开始,不是被人家一抢就慌了神。”

“下一场再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输给卡塔尔,韩国足球就要彻底没落了。”

“2017,韩国足球没落元年,世界杯也要被淘汰了,可以去做被射杀后的尸检了。”

“作为济州的球迷来说,这是一个遗憾的结果,本赛季济州的变化还是很大的,赛季前进行了非常大的投入,2010赛季之后,终于看到了联赛夺冠的机会,亚冠也是如此。这次是亚冠第二次出场,进入了16强,我希望济州可以把握住机会,成长为一个强大的俱乐部。”

“明年还是看全北的吧,K联赛只有全北是真家伙了,其他的球队只能打打小组赛了。”

“浦和这队的素质非常差。”

“好吧,原来是香港裁判,这是可以预想到的结果了。”

“K联赛全军覆没了。”

“这反应了联赛的真实水平,打个大邱都累得贼死,韩国足球没钱,要被中国赶上了。”

“为啥战术这么保守,不说说打的唯一的攻式足球么,权韩真应该早点换下,真是遗憾。”

●针对联合通信社援引日本《日刊体育》报道的——日本浦和对赛后乱斗向亚足联提出抗议的消息,韩国球迷们说——

“远征到国外去丢脸,看看日本U20的那些球员,在天安足球场踢完比赛后,人家是把休息室收拾得干干净净,垃圾分门别类归到一起扔掉后才走的。”

“如果这个消息不是假的的话,那么我对我们国家的球员没什么可说的了,不向他们扔垃圾已经对得起他们了。”

“真是没有办法,真是国际级的耻辱,不只是在亚足联,我觉得济州联应该在国内也受到处罚才是。”

“(这些球员)应该好好接受体育精神的教育,真是羞愧难当。”

“只能挑衅,日本的浦和球员槙野智章真是恶心,但是只能挑衅,完了你跑什么呢?哈哈。”

“那些采用了暴力让国家名誉受损的球员应该被永久开除,韩国足协应该道歉,并且树立规矩防止再犯。”

“没有实力的国家就不要再出去受辱了,还是退出亚冠得了。”

“比赛让我感到羞愧,我都看不下去,直接调台了。”

“这真是难以接受的状况,没有礼貌,教练组和工作人员都在做什么呢?足协和体育协会应该好好调查,认真对此进行惩处。”

“日本球员进了3个球后,到济州的替补席来挑衅,说那是和自己的球迷分享喜悦,一般进球了后是去球门后和球迷分享吧,是在这样的位置么?挑衅还撒谎,真是放射能大国。”(这里的意思是日本都被辐射了,脑袋坏了)

“这里的人什么意思,都在用日本球员的说法,确实球场暴力不对,但是也要看到原因,你们这些京畿道的如果也碰到这样的事情也会这么说么?因为裁判的不公判罚,济州才会这样生气,赵容亨才会被罚下的吧。到替补席去挑衅耽误时间,比赛后日本的球员和浦和的外国人训练师到济州的替补席去挑衅,济州球员才会爆发的,你们这些人怎么只相信日本记者的报道,而不相信自己国家记者写的呢?”(其实吧,足球还是要看球场上的过程,有再多的理由,输了就是输了,球迷在球场外找再多的客观理由为自己球队辩护也没用)

“作为看了比赛的人只能这样说,都是因为不公平的判罚才导致比赛出现双方情绪激动的。”

“还是济州的错,对手浦和挑衅,自然有正确的方式应对,会得到处罚,你们那些去包围浦和的家伙有什么用呢?”(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