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威慑力有多强!连续将两豪门主帅怼“下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5比1血洗中赫国安、总比分5比3淘汰江苏苏宁,上海上港凭借他们无懈可击的攻击力双线作战所向披靡,不仅令国安苏宁遭遇失败的沉痛,更是将两支球队的主帅双双打“下课”。

在中超联赛12轮比赛中,上海上港在八万人体育场以一场5比1的血洗狂虐了中超老大哥北京国安,也令国安队长、功勋门神杨智的400场里程碑战役充满悲情。U23球员韦世豪、本土射手武磊以及外援胡克尔的轮番轰炸让一向高傲的御林军阵脚大乱,遭遇了本赛季联赛中最为惨痛的失利。

这场比赛之后,国安主帅何塞的帅位变得岌岌可危,北京媒体甚至公开透露,俱乐部已经找好了代替何塞的人选,不久就会上位,但是毫无疑问,上港的这场血洗犹如一剂催化剂,加速了何塞下课的进程。无论何塞怎么为自己开脱,无论客观条件是怎样的无奈,都无法阻止他黯然下课的命运。

与何塞同病相怜还有苏宁主帅崔龙洙。在亚冠八分之一决赛中,苏宁也倒在了上海滩新贵上海上港的脚下,在首回合1比2落后的情况下,崔龙洙的球队并没有将一粒客场进球转化为次回合翻盘的优势,反而束手束脚全线防守最终被上港拿到两个客场进球,最终任凭如何反击也无力回天。止步亚冠八分之一决赛后,亚冠这块崔龙洙的遮羞布或者说是最后的救命稻草也没了,自然也就到了该离开的时候。

当然,何塞和崔龙洙的双双下课并非是一场失利造成的,上海上港只是导火索,但能够连续把两支强队的主帅“打下课”,也足以见得上港的恐怖威慑力了。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