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胡尔克谈手伤:我用脚踢球不影响 称赞本队后防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20点,2017年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由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33分钟洪正好和张思鹏之间出现配合失误,埃尔克森乘机杀出,打球门远角得分。第42分钟胡尔克前场送球,埃尔克森挑射远角,球被补位的杨笑天撞入门内。第74分钟谢鹏飞开出右路角球,洪正好中路侧身头攻破门。第93分钟谢鹏飞开出左路角球,前点的吴曦侧身头球攻门,球进大门远角扳平比分。第94分钟胡尔克中路带球连过两人,面对洪正好禁区外起左脚抽射死角得分。最终上海上港客场3比2战胜江苏苏宁,以两回合5比3的总比分,连续第二季亚冠杀入八强。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胡尔克还是用他的个人能力,在94分钟,完成胡尔克式进球。比赛结束之后,胡尔克心情不错,在被问及手伤是否多少有些影响自己的状态时,胡尔克表示:“没有问题,我用脚踢球,没有用手呀。我在训练和比赛中都没有任何的影响。”

对于在本场比赛中,拿到一个进球之后全队是否希望更加偏重防守?对此,胡尔克表示:“并不是这样的,下半场对方4个人在我们后场,这样的话我们需要有更多人去防守,我们也是根据场上情况去调整的。”

针对下半场对方一直在打高球这个战术,上港如何应对这个问题,胡尔克坦言:“这个就是我说过的,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没有说不适应,对方长传球到锋线,他们就是想利用前锋的个人能力,还有高点,但是,我要恭喜我们的后防线,在这场比赛中做出了很好的表现。”(曲小尤 发自南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