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遗憾告别亚冠联赛 致敬球迷期待后会有期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当比赛结束的哨声想起,看着大屏上的比分,有种说不出的心酸。对于咱们队来说,本赛季的亚冠联赛,到说再见的时候了。

上半场第5分钟,江苏苏宁易购队右路起球,对方门将在马丁内斯头上把球打出,吴曦外围远射被门将再次打出。

第15分钟,江苏苏宁易购队险些进球,特谢拉左路角球开出,洪正好禁区中路强力头球被门将用腿挡出,李昂跟进再射,球中门柱弹出!

第33分钟,上海上港进球,将场上比分变成了1:0。

第35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外送球,特谢拉拧身射门太正。

第42分钟,上港队再进一球,2:0。

落后两球的我们并没有放弃,第74分钟,谢鹏飞开出右路角球,但洪正好中路侧身头攻破门,1比2!

第93分钟谢鹏飞开出左路角球,前点的吴曦侧身头球攻门,球进大门远角,2比2!

最后阶段,大家都拼得精疲力尽,上港队再入一球,2:3,两回合之后,我们止步亚冠16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崔龙洙总结了比赛并回答了媒体的提问:

第二回合开场阶段按照我们节奏进行,保持势头不错,在关键的比赛中细节处理和注意力方面的下降,导致失误发生并丢分,即使落后于对方我们的队员们发挥出不放弃精神,始终为了扭转比分不懈努力,针对队员的拼搏精神我表示敬意。我们本赛季亚冠征程结束了,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重新收拾心情专注到接下来的比赛中,最后祝贺上港晋级亚冠八强。

1

赛前发布会您提到这场比赛关键有两点一个是细节一个是全队思想统一,您觉得这场比赛这两点做的怎么样,尤其是在上半场您的主导思想是什么?

在这种淘汰赛中,必须在巩固防守的情况下伺机反击,我们也拥有不错的进攻能力,我要求队员们做好防守然后寻找机会,队员们开场阶段做的不错,按照赛前部署执行的到位,还是细节方面处理不当,导致失分把整个节奏纳入到对手掌控,即便在失分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还是保持住了相对稳定的框架和布局,也在场上竭尽全力,在这点上我非常感激他们的。

2

马上夏季转会开始,俱乐部会在哪些地方做出补强?

夏季转会引援我们也有几个考虑,具体哪些位置的队员还要跟俱乐部磋商,目前我们所拥有的外援他们的能力和状态都保持的不错,当然他们也需要恢复,具体的引援方向还需要跟俱乐部交流沟通来做定夺。

感谢今天38769名球迷在现场的助威呐喊,能够有你们,真的很幸运。

从小组赛第一场的最后绝杀;到小组赛四连胜提前两轮锁定小组第一创历史出线;到6战5胜拿到了亚冠改制以来中国球队在小组赛中的最高积分。我们本赛季在亚冠的舞台上的表现机会已经很多了,很遗憾,我们本赛季的亚冠征程结束了。接下来,我们需要将把球队的重心转移到联赛上,还有19场联赛,还有足协杯,等着我们去战斗!去拼出精彩!加油吧,江苏苏宁易购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