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香港东方遭亚足联处罚1万美元 女主帅陈婉婷请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亚足联官方公布了对香港东方俱乐部的处罚,由于在4月25日亚冠对阵广州恒大的主场比赛中,看台上出现了带有政治色彩的旗帜,东方俱乐部将面临1万美元的罚款并被告知,如若再次违反这项规定,将面临更严重的处罚。

今年4月25日,亚冠小组赛第5轮广州恒大客场6-0大胜香港东方,比赛中香港东方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港独旗帜,为此亚足联给予香港东方队处罚:罚款1万美元并给予警告。此前亚足联对恒大球迷客场打出的不当标语给予了处罚,恒大俱乐部被罚主场空场两场缓期两年执行,并罚款22500美元。

与此同时,据港澳台足球新闻微博消息,香港东方主帅陈婉婷也向俱乐部请辞,司徒文俊接手。香港东方未能卫冕本赛季港超冠军,不过陈婉婷还是带队拿到了参加亚冠资格赛的席位,作为2016年亚足联最佳女子教练,陈婉婷的能力还是值得肯定。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