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托:我们是中超控球之王 没有人踢得比富力更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富力又平了,而且是在自己的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被对手逼平。5月26日,在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结果全场占据优势的富力队却无法敲开对手城池,只能接受0-0的接受。相比上一场在北京最后被扳平的沮丧,这一次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则在赛后高度赞扬了球队的表现,直言富力是中超控球之王,没有比富力踢得更好。

比赛结束后,在新闻发布会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我们非常满意今天的比赛内容,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我们非常努力去赢得比赛,但平局可以接受,因为我们的对手实力很强劲,申花是中国足球一个响亮的名字。我个人认为,能拿到这一分,对方现在一定是非常高兴。

富力队本场比赛两次击中横梁,对此斯托伊维奇也只能把没有进球的原因“怪罪”给运气:我们又一次非常的不走运,我们两个球击中了门梁,我觉得今天的足球非常不想钻进球网。我们的球门可能要做高一点点,高那么5公分就好了。

本场比赛富力队的控球率达到了71%,对此斯帅直言:我们是中超的控球之王,在强大的上海申花身上拿到71的控球率和600脚的传球,这是很伟大的成就。再说一次,没有人踢得比富力更好,没有。这是事实。

最近5比赛中,富力两负三平,对于这样的表现,斯托伊科维奇显然有一些不甘心:5月的赛程很艰难,对手多数都是强队,而我们踢得很好,我对比赛过程很满意。我只是对一件事情感到遗憾,我们应该配得上更多的分数,在北京我们丢了两分,今天我们也丢了两分。接下来我们要继续努力,只要我们怀揣着坚定的信念,胜利一定会到来。

在斯托伊科维奇看来,富力的投入并不算大,但能够取得的成绩却很不错:现在富力应该已经有了19分,上海申花好像只有12分,北京国安也在我们身后,如果你考虑到这些球队和我们的投入,你会觉得这非常神奇,我很骄傲和自豪。

当被问及U23球员黄政宇的表现,这位富力主帅更是毫不掩饰赞美之词:黄政宇是很有智慧的球员,技术很好、战术层面上他对我的要求也理解的很透彻,所以我很放心的让他首发上场。他今天表现很好,彻底控制住了两名世界级的外援。(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