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越秀山有毒?自家横梁成主角 富力本季这里没赢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先赛两场,其中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迎来了上海申花队的挑战。最终,比赛双方均无建树,以一场0-0的比分结束了全场的争斗。比赛中,扎哈维和卢琳的攻门均被自家球门的横梁拒之门外,主场作战的富力可谓“背到家”了。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卢琳在前场左路送出传中,皮球飞至禁区内,申花门将李帅出击将皮球击出,但皮球并未被击远,刚好来到扎哈维面前,扎球王顺势头球一顶,皮球不偏不倚的正砸在球门横梁弹出,错失进球的扎哈维十分的懊恼。

比赛来到了第84分钟,双方比赛仍为0-0。力争在主场拿下对手的富力发起了最后的进攻,只可惜这一次阻止他们胜利的,仍然是自己主场横梁。富力形成围攻之势,申花出现失误,金基熙在一次解围中将皮球传给了对方。卢琳得球后,在大禁区外一米处起左脚大力攻门,皮球再次准确的找到了球门横梁,富力也错失了主场拿下申花的机会。

本赛季初,由于越秀山体育场的翻新,广州富力直到联赛第七轮才回到自己真正的主场进行比赛。但重回越秀山的富力一下子找不到了赢球的感觉。加上本场比赛,在越秀山的三场比赛,富力还未取得胜利,2平1负的战绩有些说不过去。赛季初开局高歌猛进的富力队,首场败绩就发生在重回越秀山的首战,他们1-3不敌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而与河北华夏和申花的比赛,富力也仅收获了平局。

不仅在越秀山难求一胜,富力在联赛中也已经5轮未尝胜绩。与赛季初那支佛挡杀佛的富力相比,如今的这支球队的状态可谓一落千丈。联赛已经来到了第11轮,算是进入到了中段,正是各队拼命拿分之际,富力若想继续保持在第一集团,给其他竞争对手压力,就必须从困难中走赶紧出来,重新找到胜利的感觉。(HH)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