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扎哈维头球击中横梁 富力主场0-0暂平申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2017年中超联赛第17轮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开始,由广州富力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主队占据优势,第17分钟李帅把卢琳的传中球打出不远,扎哈维头球补射中横梁弹出。第41分钟被动中的申花险些得分,曹赟定左路下底传中,特维斯近距离头攻,但被程月磊在门线上把球扑住。上半场两队0比0踢平。

申花本场排出特维斯、莫雷诺和金基熙三外援,这个配置本赛季还是首次出现。开场后富力即利用地面配合上的优势,压制申花在半场之内。第6分钟,扎哈维脚后跟磕球,李运秋在禁区外拉倒跑前接应的卢琳,富力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扎哈维直接斜线似传似射偏出。第13分钟雷纳尔迪尼奥第一脚射门被金基熙挡出,第二脚再射偏出。第16分钟卢琳左路传中,李帅飞身双拳把球打出,扎哈维禁区线上头球补射,但球中横梁弹出!

富力继续攻,第19分钟扎哈维中路转移,唐淼右路拿球后传中,肖智中路争顶,但球被陶金先顶出界外,主裁却判罚了球门球。第22分钟申花左路曹赟定传中,姜至鹏巧妙一让,莫雷诺跃起后失去倚靠,这下摔得不轻。第25分钟富力又从右路攻入,申花防线再次被攻破,但乌索动作稍慢,射门被挡出。第27分钟曹赟定换到右路传中,栗鹏在球门后点小角度凌空抽射偏出。

第36分钟申花难得推进到前场,乌索对特维斯犯规,申花拿到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特维斯罚出的弧线球稍偏出界。第38分钟姜至鹏左路传出好球,但肖智和扎哈维在申花队员人盯人干扰下,都没有顶到球。第41分钟申花终于打出象样进攻,曹赟定左路下底传中,特维斯近门头球顶死角,程月磊飞扑把球在门线上死死按住。逃过一劫的富力随即反击,扎哈维禁区外左侧射门被李帅扑住。第43分钟卢琳开出左路角球,姜积弘头球射门稍高。

广州富力:1-程月磊;20-唐淼、19-姜积弘、36-黄政宇(U23)、11-姜至鹏;32-陈志钊、8-乌索、10-雷纳迪尼奥、23-卢琳;7-扎哈维、29-肖智

上海绿地申花:李帅;2-熊飞、6-栗鹏、30-陶金、16-李运秋;4-金基熙、37-孙世林;39-丛震(U23)、10-莫雷诺、28-曹赟定;32-特维斯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