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何塞:比赛对双方都困难 张稀哲坦言有体能优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5月27日,北京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上海上港队。对于国安队来说,这又是一场恶战。面对实力强劲的上港队,国安队也只能殊死一搏。好在国安队的一些伤号已经开始复出,本场比赛很有可能再次由伊尔马兹、索里亚诺共同司职双前锋。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国安队教练何塞首先表示:这周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伤病球员也都在尽力恢复。但必须承认这是一场对于双方来说都很困难的比赛。上港队在主场打得非常好,尤其是进攻端非常出色,但我们也同样怀着胜利的欲望来到这里,希望明天能够打好这场比赛。”

这场比赛将是国安队门将杨智代表球队的第400场比赛,对于杨智的表现,何塞说到:“这样的纪录对于俱乐部和他本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希望他明天能够享受这场比赛,他也是中国非常出色的门将。”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张稀哲也表示:“上港队的实力很强,特别是主场,每场都有两个以上的进球。我们要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争取客场取得进球,去赢得比赛。对手这周和下周都有亚冠任务,体能上我们会有一定的优势。”(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