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埃里克森:不满足目前排名 盼主场战胜新疆迎反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19时35分,深圳佳兆业将在主场迎战新疆体彩。今天下午,深足一行在深圳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目前,新疆队的积分距离深足只有3分之差,主帅埃里克森表示,在多支球队的积分咬在一起的情形下,一场胜利就可以让排名跃升,他希望深足能在明天反弹,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

今天下午四点半,深足一行再次踏上深圳体育场的草地,明晚,他们将在这里迎战新疆体彩队。好消息是,两天前只能在场边慢跑的奥巴西与徐亮已经参加了今天的合练,徐亮有望于明晚复出;而刚刚结束了U20国足精英队的小将祖鹏超也已火速归队;坏消息是,阿布与崔民这一前一后的攻防核心依旧只能在场边按照队医的要求进行恢复训练,主帅埃里克森透露,他们两人将继续缺席明天的比赛。埃帅表示:“球队备战一切正常,伤病方面,阿布和崔民踢不了,王大龙还在停赛期。希望明天能踢好比赛,并开始赢球。”事实上,深足已经有40天的时间没有尝到赢球滋味了,埃帅期待深足能在明天迎来反弹时机。

球员张远表示:“这周准备得非常充分,有些伤病,要克服困难,打好比赛,希望明天全取三分,拿下对手。”今天的训练课上,张远一直在场边慢跑,对此,他本人透露:昨天训练时腿有点紧,今天没有太大问题,都挺好的。

在深足训练时,俱乐部总经理李小刚、副总经理吴敏与深圳市足协秘书长赵亮一起在场边说起草坪情况。赵主任强调,为了不影响深圳佳兆业队的比赛,深圳足协主动将“深超联赛”的比赛迁移到宝安体育场的副场进行,不过,由于深圳体育场混合种植了两种不同类型的草皮,导致生长情况不一致。对于深体的草坪情况,埃里克森还是不太满意,“一般而言,当夏天来临时,场地情况会越来越好,但是,场地越来越差。今天的草坪情况不怎么好,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于球队冲超而言,这还是有点问题。”

联赛十轮过后,排名第三的深足与排名第十一位的大连超越之间只有3分差距,对此,埃里克森认为:“目前,多支球队之间的排名差距很小,一场赢球就可以跃上去。我们肯定不满足于目前的排名,希望做得更好一点。但是整体而言,这对联赛是好事情,一个球队如果有希望击败一个球队,就可以提升很大的排名。”

对于中国足协新出台的关于限制高价外援引进以及U23球员的新政,埃里克森并没有发表自己的看法:“这是关于下个赛季的政策,我们以后再沟通这件事情。”

昨日,深足俱乐部推出了主题为“一起战”的赛前海报,鼓励队员们血拚到底,也希望球迷们呐喊不停,“一股绳,一股劲,为胜利而战,为深圳而战!”(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