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前瞻-杨智迎400场 上港欲延续赛季主场全胜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5月27日19时35分,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1轮展开争夺,上海上港坐镇八万人体育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

本场比赛是本轮的焦点之战,历史上,上港与国安交手8次,上港仅仅取得1胜3平4负的成绩,唯一的一次胜利还要追溯到2014赛季中超第4轮,当时上港凭借着海森的进球1-0取胜。虽然近两年来上港入主后加大投入,但面对国安依旧难求一胜,仅仅取得3平1负的成绩。

上海上港:欲延续赛季主场全胜纪录

本赛季上港战绩不错,10轮比赛下来,上港7胜2平1负积23分排名联赛第2。自从联赛第3轮客场2-3不敌恒大后,上港近7场联赛均保持不败,取得了5胜2平的成绩,尤其客场击败1-0亿利后,上港迎来了联赛客场首胜。上一轮又在客场3-1大胜同城死敌上海申花。值得一提的是,上港的主场成绩更加耀眼,本赛季各项赛事保持全胜,联赛中前5个主场打进15球只丢掉2球。

对于上港而言,本场比赛最大的隐忧无疑是体能。周中上港刚刚和苏宁进行了一场亚冠淘汰赛的激烈争夺,上港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凭借着胡尔克的出色发挥逆转取胜。这场比赛上港赢得并不轻松,尤其开场后防线接连失误让人捏了一把汗。本赛季上港攻强守弱,本场比赛即便主场作战,要想击败中赫国安,也绝非易事。

此外,上港主帅博阿斯因为上轮比赛被裁判罚上看台,因此本场较量葡萄牙人无法在场边指挥。好在上港目前没有伤停情况,博阿斯可以尽遣所有主力球员出场。

北京中赫国安:杨智迎来400场 力争球门不失

本赛季国安表现起伏不定,时好时坏。10轮比赛下来,国安4胜3平3负积15分排名第6。国安的起伏不定从得失球上就能体现,10轮比赛,国安打进15球,但也丢掉了15球。比较有意思的是,国安历来都是以主场成绩好著称,但是本赛季的客场成绩却非常抢眼,5个客场2胜1平2负,这个成绩仅次于上港,排在客场积分榜第4名。

尤其最近两个客场中,国安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分别以4-2击败辽足,2-1力克延边。相反在主场,此前还在工体1-4惨败华夏幸福,上轮又被富力2-2逼平,不过宋博轩在终场前扳平比分,极大地鼓舞了御林军的士气。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将是国安的老门将杨智代表球队出战的第400场正式比赛,这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里程碑,相信杨智本场比赛一定会全力以赴,力保球门不失。

人员方面,此前有轻伤的伊尔马兹目前恢复状况不错,出战不成问题。奥古斯托、于大宝、索里亚诺的伤情虽然也有好转,但本场比赛能否出战依旧成疑。此外,姜涛伤愈,李翰博上一场也表现的不错,国安本场比赛或许会回到更为熟悉的四后卫体系。(熊迩轩)

双方预计首发:

上海上港(4-2-3-1):1-颜骏凌;4-王燊超、28-贺惯、27-石柯、23-傅欢;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11-吕文君、8-奥斯卡、7-武磊;10-胡尔克

北京中赫国安(4-5-1):22-杨智;4-李磊、3-于洋、2-克里梅茨、24-李翰博;23-唐诗、5-拉尔夫、26-吕鹏、10-张稀哲、18-金泰延;17-伊尔马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