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获胜两大替补表现抢眼 他俩如同莫拉特和纳乔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2比0击败力帆,恒大豪取联赛7连胜,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由于下周中有亚冠对阵鹿岛鹿角的次回合比赛,因此斯帅在本场比赛上进行了大轮换。在比赛开始最初段,恒大与往常一样也占不了多少优势,力帆也多次利用任意球给恒大门前制造威胁。

比赛的僵局在第35分钟被打破,于汉超在左路带球内切后右脚打门,球划出一道美丽弧线飞入球门,从任何角度来说,这都绝对是一记世界波。仅过了两分钟之后,他再次卷土重来,可惜这次的头球攻门被门柱挡出。

下半场的恒大一度打得较为平淡,1-0的比分始终不保险。关键时刻,于汉超再次挺身而出。第81分钟,他的一记精准传中,让高拉特头球破门锁定胜局,这传中脚法这样的弧线,真的有点小贝的影子。世界波破门+中柱+助攻,于汉超又一次成为恒大赢球的功臣。

进入5月份,恒大在取得连场胜利的同时,于汉超的状态也越来越好,上一场对阵鹿岛鹿角的进球同样是源自于他的精准传中,此外最经典的一役莫过于对阵申花落后的时候,他替补上场15分钟即制造了两粒进球帮助恒大逆转取胜。

不得不说,于汉超如今的爆发,真的与他自身的努力是密不可分,赛季初在亚冠对阵川崎前锋的时候,因为他在禁区内的手球导致被裁判处罚点球,恒大也因此而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之后,于汉超一直很自责,他也曾和媒体说过,自己之后要拿出更好的表现回报队友,现在他终于做到了。

于汉超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开心的人除了斯帅之外,当然还包括里皮,毕竟自从去年腰部重伤后,他就失去了好几场参加12强赛的机会,在接下来与叙利亚的比赛之中,相信于汉超必定能成为国足在进攻端的一道利器。

除了于汉超在进攻端有出色表现之外,发财叔还想赞扬防守端的另一名球员,他就是中卫刘健,相信有看上一场恒大对鹿岛鹿角比赛的球迷,都被刘健的表现惊呆了,这名33岁的老将,依然用自己磐石般的防守,为恒大在堵抢眼,本场比赛同样不例外。

第84分钟,重庆得到反击机会,突入禁区获得面对曾诚的射门机会,但重庆球员射门之际,刘健已经回防到位,他一个飞铲先是把对手的射门封堵,随后看到对手继续二次射门,已经倒地的刘健来不及再合理做出动作,但他却拼命往前飞去,直接用自己的头部和身体去封挡对手射门,最终重庆无功而返。

昔日两大替补如今双双发威,这就是恒大,板凳深度绝非中超任何球队可比,只要球队主力有人状态低迷,替补席上就有人站出来扛旗,本赛季皇马就正是靠这点来冲击双冠,在现在的恒大队中,我们也仿佛看到了自己的莫拉塔与纳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