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央视解说:申花防守非常出色 特维斯好球遭到误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2017年中超联赛第17轮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开始,广州富力0-0战平上海申花。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贺炜和嘉宾徐阳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二位解说认为,申花今天的防守做的非常出色,在客场成功演练了532阵型,客场拿到1分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徐阳认为特维斯下半场的进球是好球,被主裁判误判了。

谈开场后富力占据优势——

徐阳:从开场10多分钟来看,富力完全占据场上优势,球员之间配合打的比较默契,打的比较熟悉。他的几个小个子球员都是脚下能够控制球的。

谈申花防守——

徐阳:上海申花今天防守功课做的比较足的,没有给富力太多机会。

谈第17分钟扎哈维头球击中门框——

徐阳:扎哈维的选位确实有前锋灵敏的嗅觉。

贺炜:而且他的腰腹力量控制非常好,只可惜顶在了横梁上。

谈申花攻击端速度慢——

徐阳:广州富力在进攻中兵力投入比较多,所以后防线上还是有空当的,关键是上海申花前锋线上没有速度,不能切入那一下。

谈富力射手扎哈维——

贺炜:扎哈维是一专多能,进攻是他的专长,组织也能。

徐阳:他经常在中超组织完进攻然后前插,让防守队员很难跟上。

谈上半场双方0比0——

贺炜:比赛的节奏不会太快,打在球门的射门次数也不是特别多,上半场不能说是精彩。

总结上半场比赛——

徐阳:天气肯定不是上半场场面沉闷主要原因,还是上海申花这场比赛的战术指导思想,上轮输了上海德比,这场比赛波耶特很看重,如果在广州客场跟对手打对攻的话很难,所以上半场申花更多采用了防守的战略,这也导致上半场比赛节奏不是特别快,他在中前场人数投入非常少,配合不多,申花好就好在防守顶住了。

谈曹赟定拉伤被换下——

徐阳:现在申花的进攻中场发动机是曹赟定,莫雷诺和特维斯在前面等着。

贺炜:他防守得退回去当边前卫,进攻去中场当发动机,这样做他的体能透支只是时间问题,拉伤是迟早的事情。即使曹赟定是快马是发动机,也不能这么用。

谈申花打法——

徐阳:申花今天的打法是典型的防守反击,后场6、7个人,前面就放莫雷诺和特维斯,这种打法不符合现代足球的发展,但符合上海申花的实际情况。感觉今天上海申花就是在客场演练了一下532阵型啊。

贺炜:确实缺兵少将,不得已而为之,如果瓜林、马丁斯、李建滨这些人都能用的话,不至于这样。

谈特维斯破门手球在先无效——

徐阳:这个球真是没有打在手臂上,打在大腿上,特维斯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突破。

谈申花防守——

徐阳:今天申花的三个中卫表现的相当不错,他们的防守让富力的进攻快不起来。

贺炜:虽然申花自己也没有太好的机会,但是客场面对排名第四的对手,申花的防守做的非常出色。

谈双方最终0-0战平——

贺炜:主队的球员先得很不满意,队员们直摇头,在控球率一直占有的局面下,但控球优势不等于实质威胁。上海申花在比较困难的局面下,防守做的很不错,至少在客场拿到1分对于他们来说是完全能够接受的。

徐阳:比赛就行广州今天的天气一样有点闷,从威胁上申花更强一点,虽然进攻不多,但每次打到富力禁区都能形成威胁。下半场特维斯的被吹进球其实是一个好球。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