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媒:战建业巴索戈需重点照顾 这比赛不用动员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5月26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山东鲁能本周末迎战河南建业,面对这个宿敌,鲁能上下目标可想而知,尤其是经历了联赛两轮不胜之后,这几天在基地备战中,主帅马加特鼓励全队,调整心态,全力争取一场胜利。

赛前,鲁能也发布了官方海报,海报以更衣室元素为背景,五件球衣并排摆放,并且每件球衣上印有不同的字母,拼成英文“TRUST”字样,此番对阵保级的建业,看得出全队充满信心。

而且对于鲁能而言,本场比赛在人员上有了利好消息,王彤解禁复出,受伤的李松益和西塞也有望出战,鲁能自然会以最强阵容迎战建业。

不过,赛前河南媒体也撰文表示,“鲁能的后防线比较忌惮速度快、一对一能力强的外援,建业的巴索戈可谓正中对手要害。”本赛季,建业外援巴索戈已经打进3球贡献2次助攻,确实需要重点照顾。

遥想去年保级时刻,建业拒绝鲁能因为亚冠提出的比赛延期请求,并发出“妙不可延”的海报,以及上赛季主客场均不胜建业的战绩。这一次,主场迎来建业这个远方宾朋,或许不用做动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