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工:针对亚泰特点做准备 队内除2伤号均可出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5月27日,河北华夏幸福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主场对阵长春亚泰队,这也是本赛季华夏幸福队第一次连续主场作战,目前已经进入积分榜前三名的华夏幸福队自然希望通过一场胜利来巩固自己的位置。

谈到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在赛前发布会上首先表示:我们已经为本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上轮我们在主场取胜后,对接下来的比赛更有信心了。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能够延续精彩表现,如果没有像上一场一样的发挥,是无法赢球的。

虽然亚泰队目前排在积分榜下游,从实力上来看也不如华夏幸福,但佩帅直言球队最主要的改正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从星期二到今天,我们一直致力于改正于前面比赛中出现的不足地方。同时,我们针对长春的特点做了准备。

华夏幸福队的阵容最近比较整齐,U23小将桂宏也表现不错,上轮还收获进球。那么,这场比赛又会派出怎样的阵容呢?对此佩工说到:我们球队现在只有两个伤号,就是丁海峰和姜宁还在恢复中,其他人都可以参加比赛,至于谁能成为首发明天大家便会知晓。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小将桂宏则表示:我们这周的训练效果很好,大家都很努力准备这场比赛,在自己的主场,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取得胜利。(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