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郑又荣中柱于汉超远射 恒大暂1-0领先力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赛事展开,广州恒大淘宝主场对阵重庆当代力帆,上半场恒大1-0领先。第12分钟,力帆任意球攻势中郑又荣击中球门立柱;第35分钟,于汉超以世界波为恒大入球,此后于汉超的头球又曾击中力帆球门立柱。

恒大凭借6连胜表现以2分优势领跑中超积分榜。周中亚冠与鹿岛鹿角的首回合较量恒大主场1-0奏凯,下周中要奔赴日本再战客场,加之张琳芃与李学鹏被禁赛的情况,本轮联赛恒大大面积轮换,徐新、廖力生、王上源、郑龙等人进入首发,恒大首发只有高拉特一位外援。力帆已5轮不胜,近3轮连败,此战力帆阵容也有较大幅度调整,尤里首次代表力帆出战联赛,郑又荣则是本赛季第2次登场。

客场作战的力帆迅速进入防守反击态势,第5分钟的角球冲击中米洛维奇头球顶偏。恒大在开局阶段就形成控球优势,阵型也持续前提,但压制比赛节奏的思路较为明显。上赛季曾对恒大上演经典“奔袭”的费尔南多未进入大名单,恒大应对力帆快攻时仍显得很谨慎,尤里首次快速前冲时被恒大犯规拦截。

第12分钟,主裁判张龙判定廖力生禁区前手球,力帆获得位置较理想的任意球机会,郑又荣射门打出相当水准,皮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此后力帆连获角球,并连续在恒大禁区内控球、传导,恒大一时显得很被动。战至第20分钟,恒大形成首次攻门,高拉特左路内切远射被力帆门将邓小飞化解。

第26分钟,恒大左路传中在力帆禁区内制造混乱,郜林头球摆向门前空档,米洛维奇抢在快速前冲的于汉超之前将球破坏。1分钟后力帆也通过左路传中策动攻势,U23球员元敏诚外围攻门打偏。此后一时段恒大形成连续冲击,力帆压力提升,隋东陆因侵犯于汉超领到黄牌。

第35分钟,恒大取得入球:于汉超左路内切过程中于高拉特传递配合,禁区前横带中突然起脚将皮球送入网窝。于汉超收获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

入球明显提振了恒大状态,徐新一脚外围远射也制造了一定威胁。第37分钟,郜林右路传中,皮球碰米洛维奇折线,于汉超与郑龙两人均在近距离包抄,于汉超的头球击中立柱。力帆迅速展开反击,冯劲快速前冲很有“小摩托”的声势,曾诚出击将球挡出底线;角球攻势中冯劲又在禁区内强突传中,皮球划过恒大门前,尤里稍稍错过包抄空门的落点。

半场结束前,恒大快攻中形成流畅传递,郜林禁区右侧拿球时邓小飞已被迫出击,郜林没有攻门而是选择横传,高拉特错过包抄线路。斯科拉里对恒大错过如此机会显得非常不满。

进球信息

广州恒大淘宝:第35分钟,于汉超禁区前施射破门

黄牌信息

重庆当代力帆:隋东陆(第28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恒大淘宝:19-曾诚;25-邹正、17-刘健、6-冯潇霆、12-王上源;4-徐新(U23)、2-廖力生;27-郑龙、11-高拉特、20-于汉超;29-郜林

重庆当代力帆:1-邓小飞;26-元敏诚(U23)、15-米洛维奇、21-隋东陆、19-刘欢;22-崔永哲、7-冯劲、5-郑又荣、10-彭欣力、11-吴庆;14-尤里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