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开罚单:张璐+聊博超+河南建业主场均遭处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5月26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罚单,上海申花球员张璐、天津泰达球员聊博超、河南建业俱乐部等都在被处罚的行列。

5月21日,河南建业对阵贵州恒丰,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未按规定安排其首发运动员参加新闻发布会,对足协联赛组织及媒体工作造成不良影响。根据规定对建业进行通报批评,罚款人民币2万。

在5月21日申花与上港的预备队比赛第34分钟,申花球员张璐辱骂裁判员,造成不良影响,被罚预备队停赛5场,罚款人民币2.5万元。

5月22日,长春亚泰与天津亿利预备队比赛赛后,亿利球员聊博超发表不负责任评论,造成了不良影响,被罚预备队停赛1场,罚款人民币5000元。

根据有关俱乐部及远动员本人提交的注册信息及陈述、情况说明等,球员韩天麟存在弄虚作假行为,被罚禁止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正式比赛5个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