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前瞻-鲁能回主场欲止颓势 建业难破客场尴尬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5月28日19点35分,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将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泰山队将主场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近期2轮不胜的鲁能希望主场反弹,而建业也希望抢分尽快逃离降级区。

交战记录:

双方在联赛中交手过18次,鲁能8胜5平5负,其中鲁能9个主场拿到5胜2平2负,最近的6个主场比赛中更是拿到4胜2平的成绩。

鲁能回主场期待反弹

山东鲁能开赛后以一波三连胜让球迷们惊呼不已,虽然接下来遗憾输给上海上港,但马上主场击败了北京中赫国安。当时,鲁能的简单快速踢法以及超强的体能让他们的威力不断升级,但过去的4轮比赛中,球队只拿到1场胜利,过去2轮比赛只有1平1负的成绩。

鲁能连续2轮不胜,这是球队本赛季首次遭遇连续不胜的窘境。可以说,这支球队已经遭遇了瓶颈,对手对鲁能的研究越来越深,而且球员们的体能也出现了一些小问题,这都制约着鲁能的表现。当然,鲁能毕竟在前5个主场比赛中拿到4胜1平的成绩,而且王彤接近复出,受伤的李松益和西塞也有望出场,鲁能将以最强阵容出战。

鲁能最近的4场比赛,有3场比赛均只打入了1球。球队要想主场取胜,球队的进攻必须爆发。佩莱是球队的第一攻击点,他的主要职责就是策应,而其余球员必须把握住他的传球。

进攻乏力建业难破客场尴尬

河南建业过去2轮比赛中先是和上海绿地申花战平,然后再输给了贵州恒丰智诚。目前球队只打进7球积7分,其中进7球是联赛中进球第二少的球队,而7分也和延边富德以及江苏苏宁易购同分。建业本赛季前6个主场未尝胜绩的情况下,客场成绩也好不到哪里去,只有尴尬的1胜3负。

本轮比赛,贾秀全将解禁回到场边指挥,但他能带领建业结束过去6年客场不能对手的尴尬吗?球队目前只打入7球,可以说攻击重任都放在了巴索戈的身上,他可以利用自己的速度以及突破为球队创造得分机会,但其他球员的把握机会能力都不强。而鲁能如今只丢了7球,是全中超防守最好的球队,从这一点来说,建业很难在客场占到便宜。(宇文树学)

预计双方首发:

山东鲁能泰山:25-王大雷;32-刘洋(u23)、4-吉尔、35-戴琳、2-李松益;17-吴兴涵、22-蒿俊闵、6-王彤、13-张弛;9-塔尔德利、19-佩莱

河南建业:17-吴龑;2-龙成(u23)、4-戈麦斯、6-冯卓毅、24-刘恒(u23);7-胡靖航(u23)、11-柯钊、16-杨阔、30-钟晋宝(u23)、8-多奇卡尔;10-巴索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