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谢晖:上港U23储备充足 培养年轻人是俱乐部宗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中超联赛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今天上午,上港全队抵达上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上港方面赛前发布会先行进行。由于上轮联赛最后时刻上港主帅博阿斯被罚上看台,因此,今天上午,上港助理教练谢晖代替博阿斯携阵中后防大将贺惯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谢晖表示:“这个星期关于亚冠和中超间隔72小时,最紧张和困难的一个星期,体能准备非常充分,伤病也做好了准备,像之前受伤的张华晨也做好了准备,虽然他没有参加之前的训练,但他的伤病不是什么问题。”

如果下赛季要实行U23新出台政策的话,在这些球员培养方面我们有什么想法?对此,谢晖坦言:“现在球队一线队中配置了许多U23球员,我们相信这不是什么问题,我们会一直给他们机会,培养年轻球员本身就是我们俱乐部的宗旨。”

博阿斯不能在教练席指挥这场比赛,您觉得是否会有什么影响,另外您说球队体能不会有太大问题,是否也意味着不会有太多轮换?面对这些问题,谢晖说:“这个问题每个球队都会碰到,主教练上看台在很多高水平联赛都有,这是规则一部分,我们会职业的处理,这是一个细节问题,我们会以最好方式方法去处理进而达到比赛效果。至于轮换,比赛前看到名单就知道了,这是战术一部分,可能今天训练里有些球员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这也是可能的一个情况。”

另外,关于连续和高水平外援前锋比赛,身体是否也比较疲劳这个问题,今天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贺惯认为:“目前为止,赛程确实比较密集,可能会有一些疲劳,主要是精神上,因为要高度集中,只要把精神上疲劳缓解,身体上疲劳不是什么问题。”(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