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龙洙谈新政:盼中超保持现有竞争力和发展势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中超联赛第11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易购客场挑战贵州智诚。今天上午,客队赛前发布会召开,苏宁主帅崔龙洙携阵中U23小将陈吉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帅崔龙洙表示:“作为我们来说,现在是在应对非常密集的赛程,不管是客场对阵恒大还是上港的比赛,加之我们舟车劳顿,体能消耗还是非常大的。尤其明天的对手最近的势头也是比较迅猛,而且我们现在在联赛中的排名也不够理想,我们队员们也充分认识到这一点,会尽快地进行恢复和调整,以全力出战明天的比赛。”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小将陈吉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坦言:“对于明天一战,我们全队现在都按照主教练的部署和安排去备战比赛,争取明天全力以赴拿下这场比赛。”

由于崔指导一直十分注重年轻球员的培养,对于新出台的U23新政崔龙洙先生如何看待呢?对此,崔指导诚恳表示: “我也是这两天通过新闻报道才知道这个消息,在宏观的框架范围内,我想中国足球协会也在考虑整体的中国足球发展的方向,这点是值得肯定的。当然我们也要考虑到中超现在全亚洲范围内的地位和竞争力,希望能够持续保持中超现在的发展势头。”(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