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主帅:大将要缺席8周 没人能阻挡富力步伐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6日,中超联赛将打响第11轮的比赛,广州富力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对于富力队来说,已经连续4轮未尝胜,本轮主场作战当然希望能够在申花队身上拿到三分。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说到:大家都知道申花是一支实力强劲的对手,明天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当然也是很有趣的比赛。我们会拼搏到最后一刻,继续我们精彩的表现。

谈到中的卫弋腾伤势恢复情况如何时,斯托伊科维奇无奈地说到:对于我们来说,有一个坏消息,弋腾要缺席7-8周左右,这对球队来说肯定是一个损失,希望他能尽快康复尽快归队,我们也会做好相应的准备。

上一场最后遗憾战平国安,当被问及球员们的心理调整得如何时,斯托伊科维奇说到:上一场是北京逼平了我们,而不是我们逼平了对方。我们还是坚持一贯的风格,打开放性的进攻足球。过去的一些比赛,我们在场面上数据上都有优势,只是有些机会没有把握住,稍微有点不幸运。不管对手是谁,还是坚持我们的打法,明天展现我们的风格,希望球员们能享受比赛,在场上开心打出我们的漂亮足球。当然明天的比赛我们也要小心,对手有几名世界级的球员,我们的防守要多加注意。总之继续我们的步伐,没有人可以阻挡我们,通过比赛获得3分、取得相应的优势。(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