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马加特与昔日弟子杨晨相遇 活动后火速返回带队备战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5月24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恰逢周中,各中超球队都在进行联赛备战,本周末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而近日鲁能主帅马加特赶赴北京参加了一个中德足球发展相关的政府会议,还跟昔日带过的球员曾经的国脚杨晨相遇。

此次会议,可谓是大咖云集,蔡振华、张剑、杨晨、邵佳一、李铁、高红等中国足球界人士均到场参加。鲁能99年龄段队长、潜力小将赵剑非也出现在中德足球活动会议现场,他也与鲁能主帅马加特交流合影。

前国脚杨晨在职业生涯期间,曾在德国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效力,效力四个赛季,当时球队的主帅是现在鲁能主帅马加特。在马加特的麾下,杨晨表现不错。正是杨晨在法兰克福的优异表现,吸引了当时国足主帅米卢的目光。杨晨作为绝对主力,帮助国足成功晋级2002年世界杯。

通过鲁能翻译赵鹏发布的内容来看,主帅马加特在回程车上吃了一顿快餐,马不停蹄地返回济南,并赶上了下午的训练课,鲁能的训练是傍晚六点开始,直到晚上八点结束。对于鲁能而言,好消息是本轮比赛王彤解禁复出,李松益伤愈,外援西塞的肠胃炎也已经恢复得不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