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艾哈迈多夫:主场拿下苏宁不容易 能赢亚洲所有队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在今天早上例行的赛后恢复性训练当中,艾哈迈多夫在训练场地边反复的牵拉着自己的大腿韧带。昨晚双方的中场恶斗的确使艾哈略显疲惫,因为整场比赛他都成功的限制住了江苏阵中两员巴西名将的活动空间,要知道在如今的亚洲赛场可不是谁在面对特谢拉和拉米雷斯的轮番冲击时都能够全身而退的!

在出色的完成了本职工作的同时,艾哈甚至还为球队打入了至关重要的反超进球(也是他加盟上港后的首粒进球)。性格低调内敛的艾哈迈多夫正用自己在攻防两端兢兢业业的表现来向所有人证明,这位外号中亚“乌腰王”的超级亚外果真是名不虚传!

“其实多数上港球迷可能不太了解,其实早在2008年我就已经踢过亚冠联赛了。当时我还是一位初出茅庐的小将,为我们乌兹别克首都塔什干的一支传统劲旅“棉农”队效力。

过了这么久了,又回到了这片熟悉的亚冠赛场,我真的是感觉到整个亚洲俱乐部层面的竞技水平都提升了很多!

就拿昨晚我们的对手江苏FC来说,这支队伍的整体实力非常不错,能够在主场拿下他们真的是挺不容易的。

我认为现在中超的3支亚冠参赛球队,不管是中国球员还是外籍球员的实力都是相当具有竞争力的。我曾在心里想像过这样一幕场景:如果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塔什干火车头(近年乌兹别克国内霸主,2016赛季曾进入亚冠16强)要是和上海上港、广州恒大或是江苏FC其中任一支球队同分一组,那他们的胜算真的是不会太高啊,哈哈哈。

那具体到我们队,我认为只要整支球队没有出现太多伤病员并且大家都百分百的努力发挥出每一个人的水平,我相信我们有理由也有信心可以战胜亚洲范围内的所有对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