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圆梦!佩莱爱的拥抱绝症女球迷 佩嫂赠送开炮T恤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二湿兄 鲁能队报

“我在最好的时候碰到你,是我的运气。可惜我没时间了。想想,说人生无悔,都是赌气的话。人生若无悔,那该多无趣啊。我心里有过你。可我也只能到喜欢为止了。”

她叫王宁宁,今年33岁,山东德州人,自2005年患血液病至今已有12年。

她还是一名足球和篮球迷,她还向自己的偶像——鲁能外援佩莱写去了一封信。在信中讲述了她患病十年,就在要放弃时,被偶像佩莱的励志人生所感动,坚强的与病魔战斗至今的故事,同时也向这位偶像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两天前鲁能队报进行过报道(一个身患绝症的女球迷致佩莱的一封信:感谢你,把我从悬崖边拉回人世间)。

报道出来后,鲁能球迷反响热烈,大家积极发言,希望能够帮她圆梦,再次感谢鲁能泰山北京球迷协会会长康冰以及董大姐,还有很多鲁能球迷的奔走相告。

鲁能俱乐部得知后非常重视, 立刻行动起来,尽全力帮助王宁宁圆梦。佩莱本人知道这个坚强姑娘的感人事迹后也非常感动,表示自己无条件满足她的请求。

今天下午,鲁能安排王宁宁来到鲁能俱乐部和佩莱近距离接触。

当初王宁宁的心愿只是希望得到佩莱的亲笔签名而已,她自己没想到幸福来得这么突然,能够和偶像面对面交流,为此她特意给佩莱用英文写了第二封信。

王宁宁说,3年前,她的病情并不稳定,一直在恶化。彼时的她已看不到生的希望,她认为是自己拖垮了整个家,债台高筑却始终没有转机……“那段时间,我曾经多次想过从病房楼上跳下去,这样一了百了,不再让我妈受累了。”

从那时起,王宁宁除了每天上班、治疗,便被母亲“关”在家中。即便她后来特别向往外面的世界,母亲也不敢再相信她了。幸好,王宁宁喜爱的欧洲杯预选赛就在那个夏天开赛;幸好,她又遇见了生命中的那个“救”她一命的偶像——格拉齐亚诺·佩莱。

2014年10月14日,佩莱打入了自己进入意大利国家队的第一粒进球。王宁宁对这一球印象深刻,她认为正是佩莱的这一脚将她从“生命线”上拉了回来。

佩莱向王宁宁送上感谢和祝福,他说知道王宁宁一直在和病魔做斗争,非常不容易,值得所有人学习。随后送上一件签名球衣还有印有自己头像的T恤,这件T恤此前佩嫂瓦尔加穿过,佩嫂特意送给她。

佩莱说如果身体允许的话,欢迎王宁宁随时来俱乐部做客。

通过这件事可以看出,在鲁能群体中其实有很多正能量,我们不应该让那些键盘侠去代表鲁能球迷,还是希望大家团结起来,向喷子还有黑子开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