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主帅谈足协U23新政:也许年轻球员会带来惊喜

新浪体育

关注

就在昨天晚上,中国足协公布了使用U23球员的新通知,从下个赛季开始,每场比赛出场的U23球员要与外援人数相同。在广州富力队中,中后卫黄政宇就是一名U23球员,他也始终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也表示:富力有一些不错的年轻球员,也许不久大家看到他们的表现就会觉得是一种惊喜。

非常喜欢用年轻球员的斯帅在被问及对于中超U23新政怎么看时,斯托伊科维奇先是表示:现在我还不是很清晰知道这条新政策,在了解具体条款后,再去发表我的见解,我会具体去看足协颁布的内容。现在只是把更多精力放在明天的比赛,更好地去准备当下的比赛。

那么,富力目前U23还有多少像黄政宇这样可以胜任中超比赛的球员呢?对此斯托伊科维奇直言:我对新政肯定是持一个开放的态度,具体细则还是等我去熟悉一下。当然我们富力有一些不错的年轻球员,在不久的将来你们会看到他们在场上比赛的表现,对大家来说也会是一种惊喜,也许我会从口袋里找出一些魔法来。

富力球员黄政宇在谈到U23球员新政出台会不会导致更激烈的竞争时说到:新政出来后,竞争肯定会有,但这也是好事,良性竞争对年轻球员有促进作用。(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