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胡尔克:踢球方式从未改变 感谢上帝让我走出伤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八点,2017年亚冠联赛1/8淘汰赛首回合较量在上海体育场开始,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第8分钟,蔡慧康后场接球失误,马丁内斯禁区线上拔脚怒射首开纪录。第30分钟胡尔克禁区内被李昂铲倒,上港获得点球,胡尔克起左脚打球门左下角把比分扳平。第45分钟胡尔克右路下底传中,球打在艾哈迈多夫头上弹进门内,最终,上海上港2比1战胜苏宁。

此战,上港阵中外援大将胡尔克,用他无与伦比的场上表现,帮助球队逆转比赛,赢得胜利。此战结束之后,胡尔克获评本场最佳球员。取得了这场胜利之后,胡尔克对于球队下场比赛的走势和晋级前景如何看待呢?对此,胡尔克表示:“今天比赛我们2比1,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的状态不太好,丢球之后,我们尽了最大努力,最终我们赢得了胜利,客场面对江苏FC,我想通过我们的努力,最终取得胜利。”

去年胡尔克在球队的表现并没有今年这么抢眼,是如何做到现在这么好的状态的?另外,目前外界认为胡尔克是中超表现最好的外援,自己是否认同呢?胡尔克说:“我是一直按照我的方式去踢球,我踢过的每一场比赛,其实我都是用一样的方式去踢球的,去年我来到球队的第一场就受伤,一直在受伤中,去年在巴西做了恢复,感谢上帝我恢复到了自己百分之百的状态,让我能用最好的状态去踢球,去帮助我们的球队。”

本周末要对阵国安,之后还有亚冠第二回合的比赛,密集赛程之下球队如何应对亚冠第二回合的比赛呢?胡尔克坦言:“我们这场比赛目标就是要拿下胜利,开场的一个失误导致丢球,丢球之后,我们所有队员尽最大努力,取得机会去进球,接下来最重要的是周末对阵国安的比赛,等联赛打完之后,我们再考虑亚冠比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