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龙洙:我们表现不输给上港 相信次战防住胡尔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八点,2017年亚冠联赛1/8淘汰赛首回合较量在上海体育场开始,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第8分钟,蔡慧康后场接球失误,马丁内斯禁区线上拔脚怒射首开纪录。第30分钟胡尔克禁区内被李昂铲倒,上港获得点球,胡尔克起左脚打球门左下角把比分扳平。第45分钟胡尔克右路下底传中,球打在艾哈迈多夫头上弹进门内,最终上海上港2比1战胜江苏苏宁。

比赛结束之后,崔龙洙:“今天比赛开局阶段,我们球队在先得一分的情况下,队员踢得足够自信,对手靠个人能力,完成了进球,但是我认为我们球队在整个场面上看,我们队员的表现不输于对手,今天我们队员在场上表现出的高昂斗志和拼搏精神值得肯定,1个宝贵的客场进球,也让我们在接下来迎战180分钟比赛的下半场比赛中,获得了有利机会,希望回到主场我们能把这样的机会转化成胜势,最终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

今天胡尔克的表现出乎崔指导的预料吗?本场比赛苏宁对于胡尔克的限制做的怎么样?对此,崔龙洙表示:“胡尔克本身的能力是得到验证了的球员,他在自己擅长的区域发挥了他的特点,有了第一回合的交手,相信第二回合我们的队员,更能自信的防住他。”

今天的比赛结果是主教练和球队能接受的吗?面对这样的问题,崔指导坦言:“当然,所有的比赛,我们都想获取胜利,我们今天的比赛制造出了一些机会,只是我们在把握机会方面做得不是非常完美,当然,我们也在比赛中挺过了一些危险场面,之后第二回合的比赛,我们不会放弃也不会退缩,希望我们能把这个客场进球的优势,放大到极致,实现最终的逆转。”(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