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央视解说:2-1对双方都不保险 点球判罚没有问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8点,2017年亚冠联赛1/8淘汰赛首回合较量在上海体育场开始,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这是亚冠第一次中超两队之间的比赛。最终上港2-1逆转战胜苏宁。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曾侃队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曾侃认为2比1的比分对于双方来说都不保险,下场比赛非常有看头。

谈第7分钟马丁内斯单刀被扑出——

曾侃:颜骏凌的精彩扑救!颜骏凌立功了!这球上港队后卫有些失误。

谈第8分钟马丁内斯破门——

曾侃:这一次马丁内斯没有错过机会,冷静攻破远角,连续两次上海上港的后防线犯错,蔡慧康稍有些大意啊,没有把球停好。苏宁队先声夺人,而且取得了一个客场进球。这本来是上港的反击机会啊。

谈李昂禁区放倒胡克尔送点——

曾侃:个人的突击,胡尔克的身体优势,这球先是胡克尔接球第一下连停带转,李昂表示他是先碰到皮球,但是李昂处于侧后方不是有利位置,所以裁判的判罚并没有问题。胡尔克把自己的身体优势利用的淋漓尽致了。

谈胡尔克罚进点球——

曾侃:这个球张思鹏非常可惜,就差一点点就可以拯救球队了。

谈半场补时胡克尔助攻艾哈迈多夫破门——

曾侃:左边路的突击传中,后点胡尔克给艾哈迈多夫送上助攻,胡克尔个人能力,给的非常舒服啊,艾哈迈多夫把头轻轻一扭就进球了。

总结上半场比赛——

曾侃:上半场双方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点,苏宁是打自己的反击,而上港逐渐找到了在禁区内火力点丰富的特点。

谈下半场苏宁变化——

曾侃:下半场主要变化就是苏宁这边加大了防守力度,明显在防守区域收的更深一些,5后卫防守体系都退成一条防守线。

谈双方比分——

曾侃:2比1的比分保持到最后的话,下轮双方的比赛还真有看头,因为2比1的比分对于双方来说都不保险。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