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敬业!马加特出席活动为不耽误训练 来不及吃午饭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二湿兄 鲁能队报

今天对鲁能主帅马加特而言是忙碌的一天,上午他先是前往北京参加中德人才交流会议,为了不耽误带队训练,参加完交流会的马加特火线赶回济南,马加特直到将近下午5点时,才吃了今天的第一顿饭,马大帅的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23日,中德高级别人才交流对话机制首次会议在北京举行,足球是一个相当重要的纽带,很多足球界大咖出席了这次会议,其中包括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前国脚李铁、杨晨、邵佳一等,鲁能主帅马加特也受邀出席。

交流会上,马加特还遇到了自己的昔日弟子杨晨,当年杨晨在法兰克福效力时,主帅正是马加特,师徒相遇,两人也是合影留念。

随着中德深入合作,足球越来越成为一座桥梁,中国足球也逐渐倾向于向西欧足球取经,德国足球是一面重要的镜子,作为德国名帅的马加特如今执教鲁能,身份的转变也提高了鲁能的影响力,这次中德人才交流会议,老马既是德国足球的代表,同样也为鲁能代言。近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公布了最新一周的世界教练排名,马加特排名第228位,创造了来中国执教后的新高。

会议结束后马加特甚至来不及吃午饭,便马不停蹄的赶回济南,随便在车上吃了点东西,回俱乐部后便立刻带队训练。在今天的训练中,之前受伤病困扰的李松益和西塞都参加了合练,身体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上轮停赛的王彤本轮也将满血复活,他的回归对鲁能中场防守硬度的提高肯定会带来帮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