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大将吐槽U23新政:补时换3个上 可踢正常比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5月24日晚,中国足协官网发布《关于调整中超、中甲联赛U23球员出场政策的通知》,从2018赛季起,中超、中甲联赛俱乐部在参加中超、中甲联赛、中国足协杯赛的过程中,各俱乐部整场比赛累计上场比赛的U23国内(港澳台除外)球员,必须与整场比赛累计上场比赛的外籍球员人数相同。

北京国安大将张晓彬在微博上表示:“绝妙锦囊,给各个俱乐部提个醒哦,请大家看清楚,政策是累计,所以明年终于可以正常踢比赛了,只不过会在伤停补时阶段一气换上3名U23球员来应付政策,别谢我,请叫我雷锋。”

当然张晓彬的这一提议,也是针对目前足协的公告而言,足协U23新政的具体要求细则还未出台,现行的U23一首发一替补政策变不变,也还未确定。值得一提的是,张晓彬本赛季还没有替国安在联赛中登场过,足协U23新政对于老球员的影响可见一斑。

(瑪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