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博阿斯:我们本有机会打进3球 还没看U23新政通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八点,2017年亚冠联赛1/8淘汰赛首回合较量在上海体育场开始,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第8分钟,蔡慧康后场接球失误,马丁内斯禁区线上拔脚怒射首开纪录。第30分钟胡尔克禁区内被李昂铲倒,上港获得点球,胡尔克起左脚打球门左下角把比分扳平。第45分钟胡尔克右路下底传中,球打在艾哈迈多夫头上弹进门内,最终,上海上港2比1战胜江苏苏宁。

比赛结束之后,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点评了本场比赛:“非常高兴,这场比赛我们拿下胜利,第二回合较量我们也会竭尽全力出战,争取最后取得最好的结果,当然一切都有可能,今天这场比赛为了取得胜利,应该说两队都做出了努力,整场比赛我们表现的更好,今天的比赛我们本来有机会打进第3个进球,但是,最终比赛结果是2比1,这样的比分让比赛变得更加开放,我们会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

就在刚刚,中国足协发布了一个新的政策,每场比赛的外援出场人数必须与U23累积出战的人数相同,对此,博阿斯听完就笑了出来:“首先我还没有看到官方通知,仔细阅读之后,再做出我自己的判断。”

密集比赛,球队如何应对?周末对阵国安的比赛,球队会如何应对?博阿斯:“我们还会按部就班的训练方式和比赛模式,我们在5月的比赛赛程非常艰难,我们有中超和亚冠比赛要打,对于所有涉及到中超、亚冠和足协杯比赛的球队来说,这样的赛场都是紧密和疲劳的,这样的赛程即将结束,我们在国际足联比赛日到来之前,我们还有3场比赛要踢,比较好的一点是我们心理上很强大,有助于我们的体能恢复,最近我们一直在踢很重要的比赛,这样也有利于保持我们比较好的状态保持,希望我们后面3场比赛都能有好的表现。”

刚刚崔龙洙先生表示要好好把握这个客场进球,博阿斯如何看待苏宁的这个客场进球优势呢?:“但是你也不要忘了,江苏苏宁的主帅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说过,他在对阵同一个国家同一个级别联赛对手的时候,他总是会赢球,但是今天他们并没有赢球。江苏的教练是非常聪明的教练,他也是知道如何调动队员的积极性;

应该说我们今天在场上表现远远是更加好的球队,而且我们创造出更加多的机会,苏宁我们也知道这支球队非常强,他们的队员也非常强,我们尊重对手也尊重这一点,但是今天结果可能是有一点点的相反,今天结果和场面来看,我们表现的非常好。”

显然,昨天并没有参加苏宁赛前发布会的博阿斯先生,对于昨天崔龙洙先生说了什么,还是非常清楚且烂熟于心的,只是,崔龙洙昨天在赛前发布会上说的是:“在我的执教经历中,在亚冠淘汰赛阶段,尤其是在韩国国内执教的时候,遇到过两次韩国国内的对手,比起打国内联赛,在亚冠赛场上两支韩国球队的对决和碰撞是更为激烈精彩甚至是残酷的,那两次我都获取了我想要的结果。”(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