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名嘴:首回合结果苏宁能接受 上港战术就是个人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20:00,在2017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中,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以2-1取胜。前国脚刘越和知名足球评论员娄一晨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刘越表示胡尔克非常聪明。有胡尔克的球队战术是什么?可能就是个人突破能力。上海上港连续两次重大失误造成了失球。比赛还有悬念。娄一晨表示胡尔克个人能力的确是强啊,短距离的启动太快了。对于崔龙洙和他的球队来说,能够有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而且下周第二回合是回到自己的主场,今天第一回合的结果他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刘越娄一晨谈奥斯卡——

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港阵中都有切尔西旧将。娄一晨表示:“咋一看,感觉是切尔西队在做分组练习。”刘越坦言:“奥斯卡的跑动能力非常强,是一个很全面的球员,当中还不缺乏防守。”

刘越娄一晨谈罗杰-马丁内斯——

第7分钟,罗杰-马丁内斯的射门被颜骏凌扑出。娄一晨坦言:“传球失误,给送上一次非常理想的助攻。” 刘越表示:“锋线上马丁内斯的作用非常突出,放在了前场进攻上,他拿球更加靠前。”

第8分钟,罗杰-马丁内斯为江苏苏宁首开记录。娄一晨表示:“又来了!蔡慧康对来球判断出现重大失误。连锁反应,博阿斯显然对于这样一个开局,他是始料未及的。这是罗杰-马丁内斯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要么不进球,要么就在关键比赛中进球。上海上港打完上海德比后,状态是有下滑的。现在上海上港的后防线压力很大。江苏苏宁的防守针对性非常强,可以说本赛季各自球队当中防胡尔克防的最好的。”

刘越表示:“一分钟之内连给两个好礼,不收也不好意思。上海上港连续两次重大失误,这些都是一系列的因果关系。江苏苏宁进攻上有保障。江苏苏宁抢的越来越坚决,防的人越来越有包袱。”

刘越娄一晨谈艾哈迈多夫——

在谈到艾哈迈多夫的防守时,娄一晨坦言:“艾哈迈多夫对特谢拉的盯防是比较到位的。”

第45分钟,艾哈迈多夫破门。刘越表示:“首先是左边路的一次传中直接飞到门前,慌乱之下,球打得是有点被动。更关键是胡尔克的个人能力,内外线都被相住之后,连续的假动作。另外,杨笑天防守起来一样,不太清楚侧后方,结果最终还是被胡尔克的突然启动给摆脱了。” 娄一晨表示:“个人能力的确是强啊,短距离的启动太快了。而且在禁区里面,杨笑天已经不敢动手了。”

刘越娄一晨谈胡尔克——

第31分钟,胡尔克在江苏苏宁禁区内倒地,上海上港获得点球,胡尔克主罚点球破门。刘越表示:“武磊再往前送这一下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看最后这脚铲球。没铲倒。抢在李昂下底铲之前这一下,胡尔克捅了一脚。同时,王燊超在这个位置,也帮忙挡了一下。卡住了回追的周云的位置,胡尔克是被2+1了。不管是联赛还是亚冠当中,上港获得了不少的点球。(张思鹏)碰到球,没法扑出去。”

第38分钟,胡尔克大力扫射,险些破门。娄一晨表示:“胡尔克走位非常飘。”刘越坦言:“非常聪明。有胡尔克的球队战术是什么?可能就是一个个人突破能力。”

刘越娄一晨总结比赛——

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1战胜江苏苏宁。娄一晨总结道:“两回合淘汰赛,虽然是主队上海上港2-1获胜,但是对于崔龙洙和他的球队来说,能够有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而且下周第二回合是回到自己的主场,今天第一回合的结果他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刘越坦言:“比赛还有悬念。而且到了最终时刻,双方也是体力下降之后,决定把这个悬念留到下一场比赛。”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