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刘建业:有一个客场进球达到预期 相信主场会取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2017年亚冠联赛1/8淘汰赛,亚冠首次中国德比,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最终,凭借胡尔克的一个点球和一次助攻,上海上港首回合2-1战胜江苏苏宁。赛后苏宁主力后腰刘建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刘建业首先说道:“虽然没有取胜,但有一个客场进球,对我们来说也算达到了预期。”

随后记者问道:“下一场只要在主场1-0就可以晋级到8强,所以在主场作战有信心吗?”刘建业答道:“我觉得通过这场比赛我们找到一些自信。因为这场比赛刚开始我们打得非常不错,可能是上半场最后一分钟的丢球对我们影响比较大吧。相信主场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应该会取胜。”

记者又问道:“在亚冠赛场和联赛赛场上,你觉得打中国球队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吗?”他说道:“应该还好吧,毕竟亚冠赛场上我们可以多上一个外援而且没有U23,对我们整体攻防来说应该比较好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