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胡尔克传射建功 上港2-1逆转苏宁抢得先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8点,2017年亚冠联赛1/8淘汰赛首回合较量在上海体育场开始,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这是亚冠第一次中超两队之间的比赛。上半场第8分钟,蔡慧康后场接球失误,马丁内斯禁区线上拔脚怒射首开纪录。第30分钟胡尔克禁区内被李昂铲倒,上港获得点球,胡尔克起左脚打球门左下角把比分扳平。第42分钟胡尔克右路下底传中,艾哈迈多夫头球得分。上半场上海上港2比1领先。下半场两队都没有得分,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比1战胜江苏苏宁,赢得首回合胜利。本赛季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九连胜。

在亚冠小组赛里,江苏苏宁在H组6战5胜1负,进9球失3球列小组第一。上海上港在F组6战4胜2负,进15球失9球列小组第二。在中超联赛里,上港排名第二,江苏依旧垫底。本场比赛里皮到场观战。比赛开始一分钟不到,两队就在江苏禁区内抢成一团。洪正好头球没有解围,上来拼抢的埃尔克森、拉米雷斯和张思鹏三人狠狠撞在一起。好在三人都无大碍。第2分钟蔡慧康球裤在铲球时弄破,只能下场火速去换。第4分钟马丁内斯制造全场第一次射门,但他的禁区外射门打偏,上港随即反戈一击,第6分钟胡尔克右路开出任意球,石柯迎球冲顶太正。[智能小炮预测亚冠赢盘+大球!][新人1元][下载APP看方案]

第7分钟傅欢头球解围却顶在马丁内斯脚下,哥伦比亚人随即带球杀入禁区,但他的射门被颜骏凌用腿挡出!角球开出后,上港截球后打算反击,胡尔克跟进动作稍慢,被洪正好抢先把球踢了一下,球弹在胡尔克身上折向球门方向。由于此球来得太快,蔡慧康一下没处理好,把球漏过,身侧的马丁内斯拿球后,毫不迟疑转身拔脚怒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1比0!马丁内斯打进赛季首球!

上港只能全力进攻,第16分钟艾哈迈多夫长传左路,武磊接球无法摆脱后选择往外做球,奥斯卡远射打偏。第23分钟胡尔克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中路,张思鹏抢在埃尔克森之前把球打出。第26分钟特谢拉左路和谢鹏飞配合后,打弧线球被颜骏凌没收,但裁判吹罚特谢拉越位在先。第30分钟上港的反复推进终于收到效果,武磊禁区外送出直传,胡尔克强行带球冲击,结果被李昂从身后铲倒,点球!胡尔克助跑几步后,起左脚打球门左下角,张思鹏方向判断正确,但未扑住皮球,1比1,上港扳平!胡尔克打进本季亚冠第五球。

第34分钟上港前场三箭头联袂杀入江苏腹地,但洪正好做出关键解围。第35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内凌空射门,皮球狠狠打在贺惯头上弹出界,贺惯在地上躺了会。第38分钟武磊左路带球中向前直塞,埃尔克森接球后返身传中,胡尔克禁区中路凌空抽射被张思鹏扑出!第40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怒射高出。客队也不甘被压制,第42分钟特谢拉左路角球开出,洪正好头球太正。第43分钟拉米雷斯30米外远射被颜骏凌倒地扑住。

比赛就要结束时进球突然出现,第45分钟埃尔克森带球左路下底传中,旋转的皮球被张思鹏用双拳打出,胡尔克在禁区右路接住球,做了几个假动作之后,突然加速摆脱贴防的杨笑天,在底线处把球传出,门前的艾哈迈多夫侧身头球攻门,球进,2比1!艾哈迈多夫打进加盟上港后的正赛首球。

[亚冠]上海上港2-1江苏苏宁

下半场刚开始,上港从右路配合打入,但艾哈迈多夫的怒射被洪正好用头顶出界外。第47分钟胡尔克右路带球内切,避开杨笑天防守后起脚怒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0分钟马丁内斯右路带球突击,王燊超和石柯虽然左右贴防,但迟迟没有出脚解围,马丁内斯杀入禁区后斜射出界!第53分钟陶源飞铲王燊超吃到黄牌。第57分钟拉米雷斯断球,特谢拉带球冲击,艾哈迈多夫中场拦截犯规吃到黄牌。

第64分钟江苏开始换人,谢鹏飞被吴曦换下。第65分钟胡尔克带球时被刘建业铲倒,刘吃到黄牌,胡尔克35米开外的任意球直射打偏。第67分钟胡尔克一人带球吸引对方五六名选手,最后他把球给到空档处,但奥斯卡的远射再次偏出。第70分钟张晓彬换下刘建业。第73分钟李昂右路任意球开入小禁区,特谢拉在王燊超干扰下,头球顶偏出界!第76分钟武磊禁区外背身拿球,接着把球转移到左侧,王燊超跟进打算搓射远角,球被陶源挡出界外!第78分钟张晓彬右路下底传中,马丁内斯飞身鱼跃顶高。

从70分钟之后,江苏的攻势猛烈,上港也随时预谋反击。第79分钟胡尔克从洪正好这里硬把球抢下,但他的传球被张晓彬及时解围。第83分钟傅欢犯规吃到黄牌。第85分钟戈伟换下陶源。第87分钟吕文君换下武磊。本场补时3分钟,第92分钟林创益换下奥斯卡,两队再没有制造威胁镜头。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比1战胜江苏苏宁。本赛季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九连胜。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8分钟,蔡慧康后场接球失误,马丁内斯禁区线上拔脚怒射首开纪录。

第二球:第30分钟胡尔克禁区内被李昂铲倒,上港获得点球,胡尔克起左脚打球门左下角把比分扳平。

第三球:第42分钟胡尔克右路下底传中,艾哈迈多夫门前抢点头球得分。

黄牌:

13-陶源(江苏苏宁)53分钟

25-艾哈迈多夫(上海上港)57分钟

8-刘建业(江苏苏宁)65分钟

23-傅欢(上海上港)83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8-贺惯、27-石柯、23-傅欢;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10-胡尔克、8-奥斯卡(15-林创益 92分钟)、7-武磊(11-吕文君 87分钟);9-埃尔克森

江苏苏宁:30-张思鹏;5-周云、26-洪正好、2-李昂、28-杨笑天;13-陶源(40-戈伟 85分钟)、8-刘建业(12-张晓彬 70分钟)、7-拉米雷斯、11-谢鹏飞(22-吴曦 64分钟);9-R马丁内斯、10-特谢拉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