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托斯卡诺破门 济州联主场2-0浦和抢占先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14:00,2017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继续进行,韩国K联赛济州联主场迎战日本J1联赛浦和红钻。第6分钟,托斯卡诺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飞入对方球门右下角,为济州联首开记录。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陈成昱在对方禁区内中路射门得手。最终,凭借托斯卡诺和陈成昱的破门,济州联主场2-0战胜浦和红钻,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占得先机。

济州联以3胜1平2负积10分获得亚冠H组第2名,与获得亚冠F组第1的浦和红钻在亚冠联赛1/8决赛中相遇。济州联先主后客。第6分钟,托斯卡诺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飞入对方球门右下角,为济州联首开记录。第21分钟,森胁良太在对方禁区外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2分钟,浦和红钻获得前场任意球。柏木阳介开出前场任意球,兴梠慎三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第26分钟,济州联快速反击,在前场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克鲁斯在对方禁区左侧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第29分钟,柳比扬基奇在前场得球后果断射门,放了高射炮。第31分钟,克鲁斯在对方大禁区外兜射远角,皮球飞出底线。第34分钟,柳比扬基奇近距离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35分钟,李昌珉送出传球,托斯卡诺在对方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半场战罢,凭借托斯卡诺的头球攻门,济州联暂时主场1-0领先浦和红钻。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李昌珉在对方禁区外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随后,济州联开出右侧角球,第一点被对方球员抢到。浦和红钻球员投诉对方球员克鲁斯手球,但主裁判没有表示。第48分钟,权纯亨被柏木阳介铲倒,主裁判没有出牌。第50分钟,济州联开出右侧任意球,克鲁斯后点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后,碰到克鲁斯的身上弹出底线。1分钟之后,兴梠慎三带球到对方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第53分钟,兴梠慎三带球到对方禁区内右侧送出传中,武藤雄树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防守球员在门线前挡出。

第56分钟,安铉范起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63分钟,权韩真铲球,柳比扬基奇随即倒地,主裁判向权韩真出示一张黄牌。随后,驹井善成送出传球,森胜良太在对方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69分钟,浦和红钻开出左侧角球,柳比扬基奇在对方禁区内中路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第71分钟,托斯卡诺在对方禁区内中路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7分钟,柏木阳介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83分钟,陈成昱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5分钟,浦和红钻左路传中,柳比扬基奇在对方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87分钟,浦和红钻左路打出精彩配合,李忠成带球到对方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陈成昱在对方禁区内中路射门,皮球打在门柱内侧弹入球网,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最终,济州联主场2-0战胜浦和红钻,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占得先机。

进球信息:

济州联:托斯卡诺(第6分钟,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

陈成昱(第92分钟,在对方禁区内中路射门得手)

浦和红钻:无

黄牌信息:

济州联:李昌珉(第40分钟),权韩真(第63分钟)

浦和红钻:无

红牌信息: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济州联:1-金镐俊;5-权韩真,20-赵荣亨,37-金源一,14-李昌珉(第86分钟,18-裴栽釪),13-郑沄,7-权纯亨,10-托斯卡诺,11-黄一琇(第74分钟,40-李灿东),22-克鲁斯(第59分钟,9-陈成昱),17-安铉范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3-宇贺神友弥(第82分钟,13-高木俊幸),30-兴梠慎三,5-槙野智章,6-远藤航,9-武藤雄树(第71分钟,20-李忠成),10-柏木阳介,21-柳比扬基奇,22-阿部勇树,24-关根贵大(第57分钟,18-驹井善成),46-森胁良太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