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龙洙强势回击上港“挑衅”:苏宁要让他们后悔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金陵晚报记者 李都

今晚8点,亚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将上演中超德比,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在客场挑战上海上港队。尽管两队目前在中超的表现差距较大,但亚冠不同于中超,苏宁在小组赛中的强势表现,让他们有足够的信心在客场去争取一个相对满意的结果。

在昨天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苏宁主帅崔龙洙就表现得很自信,他表示“不会忘记是上港选择了我们,但足球是圆的”,崔龙洙的言外之意就是要用一场胜利去证明上港的选择是错的。

苏宁赢得更多支持

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三支参赛的中超球队全部获得了小组出线,这原本是一件皆大欢喜的事,但没有想到,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上港选择了战略性放弃,选择了苏宁作为他们淘汰赛首轮的对手。

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大部分的中国球迷都对上港的做法表示了不满,他们认为,在亚冠赛场,作为中超的代表更应该去携手抗击外敌,而不是自己人“窝里斗”。所以对于这一场中超德比,除了上港自己的球迷之外,几乎所有的中超球迷都一边倒地站在了苏宁这一边。

不过客观地分析两队的实力,本赛季的上港确实占有一定的优势,他们在各条战线都高歌猛进,外援前锋胡尔克更是无人能挡。当然,亚冠不同于联赛,亚冠毕竟可以上四名外援,而且没有U23球员必须首发的限制,这也是为什么苏宁能在今年的亚冠赛场上所向披靡的原因。因此即便实力上处于下风,但苏宁全队在信心上并不缺失,客场逼平对手甚至是战而胜之,也并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崔龙洙要强势回击

对于苏宁而言,由于目前在中超落后比较多,因此亚冠联赛就成了现阶段球队最重要的比赛,对于这一点,主帅崔龙洙也心知肚明。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崔龙洙就不断为自己和球队打气。“上港有自信选择了我们,我的队员们绝不会忘记这一点,但足球是圆的,我们将会在比赛中展现出最强的一面,证明我们是富有战斗力的球队。”

崔龙洙还在发布会上介绍了吴曦的伤势,他表示吴曦还没有百分之百恢复,要到赛前才能做出最后的决定。但不管吴曦能否出场,崔龙洙都表态,“亚冠我们没有任何退路,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获取我们想要的结果。”

针对本场比赛,苏宁俱乐部昨天也发布了官方海报,海报的主题是“迎上”,寓意苏宁在比赛中“赢”下上港。画面用“扎根”海底的冰山比喻苏宁,迎接上港战船的挑战,意指在苏宁低调的外表下,是强大的底蕴和坚实的信心,不会惧怕任何对手。而上港虽看似容易,但选择苏宁作为对手,却是身临险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