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瓦尔加上海度假又晒性感美照 网友盛赞秀色可餐

新浪体育

关注

稿件来源: 泰山晚报 牛志明

短暂的一天半假期,佩莱和女友瓦尔加前往上海享受幸福时光。在微博上,佩嫂再次晒出美图,网友赞叹这就是秀色可餐。


瓦尔加在微博上写到:“It was a short but sweet stop in Shanghai!。短暂但甜蜜的#上海# 之行!”这条微博有三张图片,两张图片十分性感热辣,佩嫂的身材棒极了。有网友在下面留言写到:这就是秀色可餐吧。
每逢假期,佩莱都会选择陪伴女友,上次去的是北京,游览了长城,佩莱还笑言这是加练了体能。这次去了上海,享受短暂的假期。按照球队的安排,全队22日放假,23日下午训练,佩莱已经准时回到济南参加了训练。


对于佩莱来说,赛季开始以来打满了所有联赛,适当的休息调整可以让他更好的恢复状态。作为马加特进攻体系里的关键角色,佩莱近期的确出现了疲惫的情况,期待这次休息调整后,周日面对建业的比赛,佩莱可以有更好的发挥,打破自己的进球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