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备战建业西塞李松益复出 马加特目标争胜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5月23日讯 山东鲁能23日下午在基地集结,备战与河南建业的联赛。与延边富德赛后,山东鲁能一线队回到济南并未马上放假休整,而是在基地加练。昨天球队放假一天,球队今天下午集结备战,好消息传来:外援西塞肠胃炎痊愈,李松益也伤愈回归。

由于球队放假一天半,时间有些仓促,因此一些离家远的外地球员并未回家,比如王大雷,昨天他也是现身U20精英选拔队观看测试。今天下午的备战训练中,左后卫郑铮的拉伤尚未痊愈,因此下午没有参加对抗训练。据悉,队伍中的年轻队员明天上下午两练。

本周日,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建业目前也是深陷保级区,仅积7分,紧靠净胜球优势排名联赛倒数第三。

如今10轮联赛过后,中超局势日趋明朗,对手建业绝对是一块硬骨头。之前第9轮,鲁能1-2输给苏宁(当时对手是倒数第一),第10轮1-1战平延边富德(对手是倒数第二),第11轮,鲁能将在主场迎来河南建业的挑战(倒数第三)。

客观地说,这一次仍然是对阵建业这样的保级对手,鲁能的表现自然备受期待,而今天下午的备战训练前后,主帅马加特也强调:调整士气,放松心态,全力踢好周末的比赛,球队目标争取一场胜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