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龙洙:战上港是180分钟对决 会利用心态最终晋级

扬子晚报

关注

今晚8点,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在客场挑战上海上港。不过这不是一场中超联赛,而是第一次亚冠联赛的中超德比。

昨天,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亚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江苏苏宁易购队客场对阵上海上港队的官方海报。对于苏宁易购队而言,此次也是其首次站上亚冠淘汰赛的舞台,每前进一步都将创造新的历史。

这是亚冠联赛第一次中国德比,对此崔龙洙却很有信心,他说:“在我的执教经历中,在亚冠淘汰赛阶段,尤其是在韩国国内执教的时候,遇到过有两次国内联赛的对手,比起打国内联赛,在亚冠赛场上的对决和碰撞是更为激烈精彩甚至是残酷,最后我都获取了我想要的结果。与上港的比赛,我们也会充分利用心态,毕竟这不是九十分钟的比赛,而是一百八十分钟的对决。他们有出众的外援,我们则会在不同时段经过不同的战术调整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特派记者 张昊 上海专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