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鹿岛主帅:失望!本想打成平局 坚信主场逆转恒大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3日,2017年亚冠联赛打响16强淘汰战的首回合比赛,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迎战日本联赛联赛鹿岛鹿角队,恒大队由于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所以在首回合主场作战,本场比赛中鹿岛鹿角队的守门员表现非常出色,多次化解险情、力保城门不失,但恒大队还是由外援保利尼奥打入一球,最终恒大队在主场以1-0战胜对手。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鹿岛鹿角主帅石井正忠首先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希望能够与广州恒大队打成平局,但这个结果非常失望,没有达到我们赛前的目标。今天来到的日本球迷非常少,我们原本是希望带着喜悦的心情回到主场,与支持我们的球迷一起分享,但这个结果非常失望。

石井正忠接下来说到:今天只是两回合的第一个客场比赛,淘汰赛是180分钟的较量,现在我们只是输掉第一回合,希望下一回合做得更好。回到主场会有更多的球迷支持我们,相信我们能够逆转局势。

本场比赛鹿岛鹿角多次化解了恒大进攻,谈到那个失球是不是注意力不集中时,石井正忠说到:在这场90分钟的比赛,我们球员非常努力,已经尽力了,失球的原因可能是下半时注意力不太集中,也有可能是其他因素,我们回去后会认真总结,观察每一个细节。

谈及球队几名主力的伤病是不是对比赛有所影响,石井正忠坦言:确实有一些影响,所以赛前我们希望能够打成平局。虽然对今天的结果不是太满意,但我们还是对下一回合比赛充分希望,我们会认真准备下一回合的比赛。

当被问及广州的闷热以及雨水天气是不是输球的原因,石井正忠说到:输球绝不是一个原因导致的,可能是天气原因、注意力原因、控制球原因,都可能导致输球。现在对我们来说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回到主场只能赢,不能输,我们要为第二回合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谈到日本球队最近几年与恒大队的比赛结果与比分都明显比前几年缩小时,这位鹿岛主帅直言:J联赛的比赛非常激烈,联赛赛程非常紧凑,J联赛的球队都有非常好的实力,这是日本足球崛起的原因,这也让我们在亚冠联赛中缩小了与广州恒大队的差距。但我们不能因此就有任何疏忽之心,广州恒大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第二回合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打好比赛。(于静 发自广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