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终结战日本尴尬纪录 抗日先锋要正名还差1场

新浪体育

关注

从前些年的抗日先锋,到近些年连续抗日不胜,广州恒大近期在亚冠联赛中面临了非常大的压力。本场与鹿岛鹿岛的比赛,双方一致僵持到比赛第75分钟才由保利尼奥打进一球,最终恒大1-0战胜对手,也打破了自己连续不胜日本球队的尴尬。

恒大在对阵日本球队时,曾打出5-1大胜大阪樱花,两回合8-1大胜柏太阳神这样的经典比赛。但近些年在对阵日本球队时,他们都踢得不太顺利。2015年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恒大0-0战平大阪钢巴,当然最后恒大还是凭借总比分晋级。2015年世俱杯的三四名之争,恒大1-2不敌广岛。2016年亚冠小组赛,恒大面对浦和红钻1平1负,最后他们也没能在本届比赛当中小组出线。来到2017赛季,恒大在小组赛中依然无奈日本球队,对阵川崎,他们只是取得了两平的战绩。

时间来到淘汰赛首轮,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的广州恒大先主后客对阵日本球队鹿岛鹿角,比赛中双方一直僵持不下,高拉特和阿兰也曾错失良机。好在第75分钟,保利尼奥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打破僵局,帮助球队1-0取得胜利。

不过恒大还不能高兴太早,淘汰赛毕竟是180分钟的比赛,下周他们将客场对阵鹿岛鹿角,只有淘汰对手,恒大才能真正为自己正名。

(AM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