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大雷:球迷让我和队友充满力量 用胜利来回报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MrD王大雷

很遗憾,这场比赛,我没扑出那个点球。

客场战平延边可能并不是一个令人非常满意的结果,毕竟就联赛排名来说,在大多人看来,这是一场该拿下来的比赛。确实,我也觉得有点可惜。这两年,每年去延吉的客场都会有些周折。一个是交通的问题,从济南到延吉并没有直达的交通方式,所以今年,我们仍旧是结束下午的训练直接高铁前往北京,到达北京已是夜里了,停留一晚,第二天便要坐最早一班飞机赶往延吉,到达之后,便要继续马不停蹄开始踩场的训练。这样的路途,确实会觉得有些疲倦。另一方面,今年,球队最近阵容一直不太齐整,这样那样的原因,总是有些主力球员无法上场,这也让我们的排兵布阵受到了一些影响。众所周知,作为一只以朝鲜族球员为主要班底打造的球队,延边队作风非常顽强,这也是很多球队比较怵跟他们比赛的原因,比赛过程当中不能有一丝一毫的不集中,虽然排名靠后,但他们其实一直都是一个无法小觑的对手。这次能从客场带回一分,也算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每次来到客场比赛,望向远处的客队看台的一片橙色,我和队友们的心里都会充满力量。在延吉也是这样,比起我们的旅途劳顿,相信你们,来到延吉的过程肯定要比我们更加波折,你们在90分钟的时间里不知疲倦的呐喊,让我们在遥远的客场,也感觉并没有那么孤单。比赛结束之后,我和我的队友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走向那片看台,去和你们道一声感谢。听到你们90分钟后,依旧嘹亮的呼喊,看到你们眼里充满深情的凝望,作为球员,我也真心的想跟你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一年要踢很多个客场,即使已经经历了很多个赛季这样的生活,但还是不免会有些紧张。比赛前,去往球场的大巴车上,我经常听听音乐,让自己到一个平静的情绪当中,同时,相信不仅仅是我,我所有的队友们,在那时候也都会想着,今天一定要拼尽全力,给同我们一起远征的球迷带来最好的比赛和更多的快乐。

我们在这里,也真的要谢谢你们,

一直在这里。

周末,我们在两个客场后,终于能回到主场,周六,希望我们能够用一场胜利,回报你们的期望和祝福。加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