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暴力鸟:恒大状态在一点点变好 我并不是渴望进攻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3日,广州恒大迎来亚冠联赛16强赛的首回合比赛,对手是日本联赛冠军鹿岛鹿角队,结果主场作战的恒大队在主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以1-0小胜对手,双方将在一周后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

本场比赛中,恒大队的中场大将保利尼奥再次打入制胜入球,这也让保利尼奥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比赛结束后,保利尼奥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表示:今天我们全队表现非常出色,大家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

之前小组赛中,恒大队没有战胜日本、韩国的球队,那么今天在主场的胜利是不是捅破了这层窗户纸呢?对此保利尼奥直言:其实之前我们与川崎前锋的比赛中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很遗憾没有把握住,所以没有赢得比赛。现在球队的状态在一点点变得更好,最近我们已经获得了很多场的胜利,今天是一定要赢的比赛,在我们需要赢球的时候,我们把应当赢下的比赛赢了下来。

今年无论在亚冠还是中超比赛中,保利尼奥的进球都非常多,而且在比赛中的位置似乎也更加靠前,那么是由于更渴望进攻了吗?对此这位巴西中场说到:我们在今年的比赛中会经常打两个阵型,也就是433与4231,如果是三中场的时候,小黄在后面,我和郑智的位置更加靠前一些,我们会参与更多的进攻。当只有我和郑智踢中场的时候,我们位置就是一上一下,并不是我更加渴望进攻,我只是在自己位置上完成了本职工作而已。(于静 发自广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