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帅:不接受0-0输也要进球 这是恒大的强队气质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3日,广州恒大迎来亚冠联赛16强赛的首回合比赛,对手是日本联赛冠军鹿岛鹿角队,由于恒大是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出线,就需要面对先主后客的赛程,这样恒大就必须争取在首回合占得先机。结果本场比赛中,恒大队占尽优势获得多次破门良机,但都被鹿岛队门将化解,好在最后保利尼奥把握住一次机会,打入全场惟一进球,恒大队以1-0战胜对手。5月30日,恒大队将在客场与对手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球队达到了赛前的目标与要求,我们的对手是一支能力非常强的球队,淘汰赛的原因,对方在客场作战所以打得保守一些,他们主要在于防守,而我们在主场肯定要全力进攻,双方的实力势均力敌,但今天我们有4、5个绝对机会,我们掌控了比赛。

虽然以1-0战胜了对手,但在斯科拉里看来,比赛还没有结束,恒大绝对不能有任何放松:淘汰赛是两回合的淘汰赛,现在还没有结束,双方还都有机会出线,我们必须打好客场的比赛。

当被问及如果本场比赛没有进球,能否接受0-0的比分时,斯科拉里说到:在双回合的淘汰赛中,如果第一回合不能进球,但也不丢球的话,第二回合只要能进一个球就可以晋级。但大家应当知道,广州恒大是一支不能接受平局,不能接受0-0结束的球队。哪怕是我们输,也必须要进球,这就是恒大的气质,这就是强队的气质。(于静 发自广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