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科拉里:我们团队非常强大 95%的球员都能上场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3日,广州恒大将迎来亚冠联赛16强赛的首回合比赛,对手是日本联赛冠军鹿岛鹿角队,由于恒大是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出线,就需要面对先主后客的赛程,这样恒大就必须争取在首回合占得先机。

恒大最近连续面对一周双赛,而且联赛又是接连打了几场硬仗,好在都顺利拿下对手,这场比赛对于恒大来说同样非常重要,谈到球队的准备情况,主教练斯科拉里在战前发布会上首先表示:我们的球队很正常,之前的恢复训练非常好,球员的心理状况也非常不错。我的团队非常强大,我的球员都非常优秀,有些球员可能没有达到标准不能出场,但我有95%的球员都达到了出场的标准。

广州今年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持续降雨,明天的比赛可能又是一场雨战,不过斯科拉里表示天气不会给球队造成影响,球队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会拿任何客观理由作为借口。

恒大队之前在亚冠淘汰赛都是先客后主,有一定的心理优势,这一次如何面对先主后客的赛程,对此斯科拉里直言:淘汰比赛是180分钟的两回合比赛,所以不会去刻意谈论上下半场,我们只会争取180分钟内赢得比赛。

曾经在日本执教过的斯科拉里每一次面对J联赛的球队都非常友好,这一次也再次通过日本媒体向曾经执教过的磐田喜悦队送上祝福,也希望恒大队能够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奉献给球迷。(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