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乔生批评恒大没文化 球迷翻旧账:你解说差到没朋友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东方网

一场恒大和苏宁的中超联赛,却引发了诸多的故事和争议。常规时间内,李学鹏和R-马丁内斯发生争执,前者被罚下场,后者在离场时,被恒大球迷飞掷下来的水杯击中,倒地不起。

无论如何,恒大球迷的做法是不对的,中国足协也肯定会给出相应的处罚。罚款不可避免,现在未可知的是,是否会出现空场情况。本赛季至今,恒大已经被足协累计处罚4次,总罚款5.8万元。

赛后,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再次发挥其敢说敢言的本色,在微博中,毫不客气的批评道:冠军球队这些年光投入钱了,文化的缺失仍然让人触目惊心!

面对这样的批评,恒大球迷十分不满,在他们看来,恒大的好坏,还轮不到韩乔生品评。一些球迷在其微博下留言,调侃此前韩乔生犯下的各种口误,他们讽刺到:你自己的业务不行,还有资格指责我们?快闭嘴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