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土媒曝恒大0租借费外租J马 土超豪门担心他身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土耳其媒体“futbolarena”报道,广州恒大把杰克逊-马丁内斯租借到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是免费的,加拉塔萨雷只需要承担为期1年租借期内杰克逊-马丁内斯的一部分薪水,也就是450万欧元。虽然这桩交易看上去将会完成,但是加拉塔萨雷仍然担心杰克逊-马丁内斯的身体状况。加拉塔萨雷俱乐部主席奥兹贝克称杰克逊-马丁内斯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但他已经接近1年没踢比赛了,这是我们最担心的。

在相关报道中称,加拉塔萨雷担心杰克逊-马丁内斯的身体状况。为了备战下个赛季,加拉塔萨雷将引进一位踢前锋的球星。我们在等待杰克逊-马丁内斯的交易完成,加拉塔萨雷将免费租借杰克逊-马丁内斯,承担450万欧元的薪水,租借期为期1年。然而,加拉塔萨雷犹豫不决。因为杰克逊-马丁内斯经历了伤病,已经有接近1年没有参加比赛。加拉塔萨雷俱乐部主席奥兹贝克显得有些焦虑,他表示:“杰克逊-马丁内斯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但他已经接近1年没踢比赛了,这是我们最担心的。” 加拉塔萨雷俱乐部主席奥兹贝克的表态意味着加拉塔萨雷有可能放弃引进这位哥伦比亚球星。

近期,加拉塔萨雷俱乐部主席奥兹贝克证实有意引进广州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杰克逊-马丁内斯想要回到欧洲足坛,他要求经纪人继续推进谈判。广州恒大想要摆脱杰克逊-马丁内斯的高昂成本。据“sporx”等多家土耳其媒体报道,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已经就引进哥伦比亚中锋杰克逊-马丁内斯与广州恒大达成了协议,杰克逊-马丁内斯将租借到加拉塔萨雷,租借为期1年。杰克逊-马丁内斯将参加加拉塔萨雷安排的体检,加拉塔萨雷在租借期内将承担杰克逊-马丁内斯的一部分年薪,也就是450万欧元。不过,从土耳其媒体“futbolarena”的最新报道来看,这桩交易仍然存在变数。如果杰克逊-马丁内斯没有通过加拉塔萨雷安排的体检,身体状况没有达到加拉塔萨雷的要求,他可能不会加盟加拉塔萨雷。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