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恩华"官升半级"兼任深足副总:望球队回到赢球正轨

足球报

关注

记者王伟报道 1比1,止跌。21日晚,深圳佳兆业在石家庄艰难拿到1分,从最后时刻深足延缓比赛节奏来看,他们对这个客场的1分非常渴望,这一分会让最近有点“燥”的球队安静一些吗?同时,在球队的非常时期,领队张恩华“官升半级”兼任俱乐部副总经理,主管竞训,俱乐部希望这一任命能加强与球队的沟通和管理工作。

张恩华“官升半级”

上一轮主场输给武汉卓尔之后,郁闷的深足球员并没有向现场的深圳球迷谢场,再加上队内出现了队员之间的沟通问题,这引起了俱乐部方面的高度重视。

上周三,深足俱乐部召集深圳球迷举办了座谈会,俱乐部总经理李小刚、领队张恩华、队长黎斐现场感谢深圳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球迷是球队坚强的后盾,也是球队最亲密的第十二人,俱乐部和球队一直都十分注重倾听球迷们的呼声、尊重球迷们的意见。往后每一场比赛赛后,球队都将在第一时间谢场,表达对球迷的谢意,回馈深圳球迷的支持与助威。

俱乐部此举是期望深圳球迷继续支持球队,而球队目前的状态虽然不好,但大家的心还是在一起的,“希望球队无论是在低谷还是高峰的时候,球迷都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球队。球队当前的战绩遇到一定困难,希望球迷和球队继续团结一致,在场上场下都一齐努力,共同走出当前低谷、回到赢球正轨。”张恩华说。

在座谈会之后,俱乐部很快做出一个决定,任命张恩华出任俱乐部副总经理兼任领队,分管球队竞训方面工作。

艰难止跌

因为在引进时签下了回避条款,因此本轮深足客场对石家庄永昌时,关震没有进入到大名单中,替补门将周亚君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大腿拉伤的崔民本轮复出,徐亮在赛前的踩场时,腿上还缠了很厚的绷带,埃里克森为了保险起见把他放在了替补席上,另一名有伤在身的外援阿布则没有随队来石家庄。

缺少了多名主力的深足率先打破僵局。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普雷西亚多接队友传球破门,为阵容并不算太整齐的深足开了个好头。不过,主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下半场占据优势,并在开场第4分钟由穆伦加倒钩扳平了比分,随后永昌几乎完全控制比赛,第80分钟,永昌队差点绝杀,永昌外援亚德里亚诺的射门滑门而过,深足逃过一劫。

赛后,永昌方面对这个结果感到不满,主教练古特比表示,今晚全队踢了一场技术含量十足的比赛,但遗憾的是运气不好,没能成为带走3分的那支球队。

而作客的深足方面,则对拿到1分感到满意。这场比赛之后,深足已经五轮不胜,目前距离领头羊大连一方已经有5分差距,“我们遇到了一些伤病,但我相信所有的队员一定会尽快扭转不利的局面,我们依然坚信能完成自己的目标。”埃里克森说。

赛季开局五连胜,但对着实力稍为强一些的五个对手,深足就五轮不胜,大手笔投入的深足一时被外界讥笑为“伪强队”,对此,埃里克森说:“这个有很多原因,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来自于思想上,五连胜之后,我们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局,大家可能以为这个赛季会比较容易;当然伤病也是一个原因,有些球员不能上场。另外,我们在防守上犯了一些错误,这是我们在训练中要去改进的地方。今晚在石家庄拿到1分很重要,对接下来的比赛有帮助。”

加载中...